出品人:張蘇洲

總監製:趙紅梅

監 制:王學鋒 鄒曉利 禹成明

總策劃:禹成明

策 劃:肖 融 查道存 吳秀嵐 李潮洋

總製片人:陶東昕 羅法平

製片人:胡 鑫藝術監製: 鄒勉文

導 演:張孝正,楊冠玉

領銜主演 :明 道 李易峰 陳庭妮 牛萌萌

幸福一定強分集劇情介紹第1集 晴天霹靂那一吻

耶誕節前夕,街頭滿是耶誕節的氣氛,尹氏企業的企畫部經理尹定強在飯店中和知名的國際主廚史密斯先生談下一筆合作方案。

正當定強暗自慶倖順利簽約,接下來可以好好 放個假,誰知卻被隔壁房間的噪音所打擾,滿心不快的定強前往隔壁房間理論,卻發現對方是個一個來自台灣的女孩潘曉諾,曉諾正在敲敲打打,手工製作耶誕節十 分應景的禮物“聖誕小雪屋”,卻遭到定強嚴正指責她不應該打擾其他客人的安寧。

正當兩人口角不斷時,定強接到一通十萬火急的電話,原來是定強的同事兼好友彭開所打來,只因定強乃是尹氏董事長的長孫,受到公司上下的器重,然而定強的表妹蓁蓁也同時在公司中工作,兩人的身份是競爭對手,這次是蓁蓁趁定強休假的前夕,對定強之前的失誤發動攻擊。

定強飛車趕回公司解決問題,卻恰好撞上曾經交往過的女友“小公主”,小公主對定強死纏著不放,為了脫身,定強竟拉著曉諾一吻,試圖逼走前女友!

拉扯間,定強還將曉諾的聖誕雪屋打碎,曉諾大怒。定強則是趕回公司,圓滿地解決了一切,並且宣佈他要照原訂計劃度假,此事令他的大姑姑琇菁以及表妹蓁蓁都深感失望,定強的奶奶與小姑姑琇蓉則暗地慶倖。

至於曉諾,她的聖誕雪屋原本是要送給男友方翔一的聖誕禮物,雪屋沒了,她仍照原訂計劃給翔一一個驚喜,誰知當她去找翔一,卻發現翔一正在和別的女人共度耶誕節!

幸福一定強分集劇情介紹第2集耶誕節的第一課

翔一的新女友對曉諾咄咄逼人,並且讓翔一將曉諾趕出去,曉諾在驚愕中明白了一切事實,原來翔一早已瞞著她另結新歡。

曉諾在傷心欲絕中,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 幸好曉諾的好友淑婷恰好打電話來,而當淑婷得知一切,立刻前來安慰曉諾,並且替曉諾大罵方翔一。曉諾則是拜託淑婷提供住處,由於淑婷正在一個有錢人家當打 掃女傭,因此淑婷將房間讓給曉諾休息一晚,自己則去和第一次約會的網友約會。原來淑婷的網友就是彭開,兩人一見鍾情,火速地展開了交往。、

而曉諾在傷心的情緒中,仍是無法對翔一忘情,但又無法原諒翔一的所作所為,因此曉諾在DV中錄下自己的心情,希望有機會能讓翔一看見,誰知此時,淑婷的僱主回家,赫然竟是定強……!?

原來淑婷的老闆就是定強,而曉諾的容身之處,就是定強家!

定強對淑婷擅自將朋友帶回的行為十分憤怒,並且要求曉諾立刻離開,但外頭卻下起了大雨。定強心軟,只好暫時收留曉諾,並且也弄清楚曉諾所受的情傷,而翔一卻在新女友的逼迫下,跑來找曉諾討債,意外發現曉諾竟然和定強這樣的有錢公子獨處。

在訝異之於,翔一不但不懺悔自己的所作所為,還說了不少侮辱人的話,使定強義無反顧地伸出援手,將翔一打跑。經過此事,曉諾發現定強是個對朋友十分有義氣的人,當初的惡劣印象已經完全化解。

隔天早晨,定強與彭開送曉諾去機場,曉諾承諾定強會找機會回報此事,當曉諾離開後。出現在定強眼前的人,竟是他久違的初戀情人喬雨蓓!

幸福一定強分集劇情介紹第3集 最好最好的朋友

其實,當年定強便是在耶誕節與初戀女友雨蓓分手,因此特別痛恨耶誕節。

兩人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定強過於重視事業上 的發展,忽略了雨蓓的想法,因此雨蓓在多年前的聖誕夜提出了分手,然而定強原本是想在聖誕夜當天向雨蓓求婚的,兩人的心卻彷彿錯開,之後一直沒有見過面, 但對定強來說,雨蓓一直是他唸唸不忘的一個女子,並且暗自決心,總有一天會說服雨蓓回到自己的懷抱。

因此,當定強和雨蓓在機場相逢後,定強便試圖接近雨蓓,誰知目前的雨蓓忙於父親的事業,並且也已經不再把定強當作感情的對象,認為兩人應該只是朋友,令定強略感失落,定強聽說雨蓓要前往台灣,立刻決心更改他的假期計劃,到台灣去守在雨蓓身邊,以便找機會追求雨蓓。

雨蓓的父親是個畫家,雨蓓本身也學習藝術,順理成章的成了父親的經紀人,這次雨蓓委託了一個知名的設計師,將父親的畫作量產成為商品,這個設計師名叫陸森,活躍於世界各地,一直是雨蓓心目中理想的男性形象。

然而,陸森卻對雨蓓表現得若即若離,令雨蓓飽受相思之苦。

雨蓓和定強在台北機場終於遇上了,原來定強跟著雨蓓來到台北,雨蓓相信定強出現在台北只是巧合。她卻沒想到陸森竟是定強的舊識,陰錯陽差之下,定強也不知道陸森與雨蓓現在正在合作同一個案子。定強雖然刻意與雨蓓住進同一個飯店,卻苦無機會和雨蓓接觸。

幸福一定強分集劇情介紹第4集敗部復活的機會

定強在台北偶然碰見陸森,兩人敘舊後,定強聽陸森提過他有個美貌的女性客戶,陸森還想介紹兩人認識,定強卻一心都在雨蓓身上,拒絕了陸森的邀請。

陸森所言的美女客戶便是雨蓓,雨蓓與陸森在公事的互動中,陸森看見雨蓓身上有不少優點,卻一直秉持分寸,隱藏著自己的心動。

至於曉諾回到台北家中,除了潘爸與潘媽一起去員工旅遊之外,家中一切如故,弟弟曉朋依然愛耍酷,妹妹曉喜則是一心一意想當明星,然而身為大姊的曉諾,卻無法對弟弟妹妹傾吐自己與男友分手的痛苦,只能假裝一切無事。

曉喜為了參加廣告試鏡,想買新衣服,央求曉諾出錢,兩姊妹到五分埔挑衣服。在此同時,定強也把握機會,邀請雨蓓到台北四處觀光。

定強和雨蓓在各處觀光的最後一站,乃是五分埔,雨蓓卻告訴定強自己早已有了意中人,定強還想繼續詢問時,雨蓓因接到陸森的電話,而決定提早離開,回市區內找陸森見面。

定強正在一個人落寞,卻在此時碰上了替曉喜買完衣服後就被丟下的曉諾。

兩人的意外相逢,曉諾是又驚又喜,定強卻是無精打采。在曉諾的耐心傾聽下,定強終於說出自己想追回前女友的心情。

曉諾為了鼓勵定強放手追求雨蓓,決定邀請定強一同吃台北美食,並且到大樓的樓梯間以爬樓梯作為健身。在曉諾的鼓勵下,定強重新提起勇氣。不料,在回程時,兩人卻因電梯故障而被困在電梯之內。

幸福一定強分集劇情介紹第5集打不散的地方,叫做家

曉諾與定強被困在電梯內,無法與外界通話,手機沒有訊號,此外,定強身體不適,令曉諾更為焦急。

定強性格使然,反倒堅強地安慰曉諾,兩人聊 起了各自的家庭:曉諾將父母相處的情形與弟弟妹妹的個性告訴定強,定強也說起自己在父母事故死亡後,由奶奶一手撫養長大的特殊身世,定強的大姑姑琇菁,年 少失婚,不時令女兒蓁蓁與定強競爭,小姑姑琇蓉則是雲英未嫁,投身於家族企業,擔任總經理,強勢的奶奶則始終以董事長的身份掌管公司。

定強與曉諾兩人聊到最後,正以為無法得救時,突然獲救,定強被送入醫院治療,曉諾一手包辦了醫藥費後,趕去上班。

誰知另一頭,在內地的尹家正悄然展開一場風暴,大姑姑琇菁趁定強不在,大肆渲染他與前女友的紛爭,使得定強的形象大受打擊。

而台北這裡,曉諾上完班回到家,發現爸媽已經結束員工旅遊,然而兩人卻是吵著回家,只因潘媽得知潘爸瞞著家人,把保險解約,將錢都借給了一個老友“老王”,但老王是出名的有借不還,因此潘媽極為生氣。

潘家一頓晚餐吃得十分不愉快,潘爸乾脆出門離開,曉諾擔心的跟出,勸潘爸回家與潘媽和好,潘爸說出自己始終沒給家人過好日子,相當自責,曉諾卻安慰潘爸。潘爸轉而關心曉諾與翔一的發展,曉諾黯然說出兩人已經分手,潘爸緩言相慰,兩人一起回家,父母終於言歸於好。

隔日曉諾回到辦公室,曉諾的主管交下一件新任務,說明誰能拿到陸森的出書合約便能升職為主管,曉諾與競爭對手珊珊實時展開競爭。

  文章來源: 中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