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這個星座傷心了也會很冷靜,會勇於接受發生的一切,不發生的事也都發生了,覺得傷心也沒用,倒不如好好去睡一覺將這些傷心的事情全忘記了,明天開始又是新的一天。

金牛座

這個星座的人傷心的時候他會先找一個沒人地方去發泄一下,因為這個星座也算很要面子的,所以不會因為傷心而在朋友面前痛哭一場的,他會去找朋友陪自己聊聊天、訴說今天自己很不高心。

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一傷心他會找個沒人又安靜的角落坐起來,自己安靜的在哪回憶那些讓自己傷心地事,為什麼讓自己那麼傷心,是自己對還是錯。

巨蟹座

這個星座傷心了他也不會去哭,他會自己找一個地方躲起來在哪發呆半天的,這樣讓自己的心情慢慢好起來,很快的將那些傷心的事情全忘掉。

獅子座

這個星座傷心的時候不會在任何人面前表露出自己傷心的樣子,然後沒人的時候會一個人躲起來,就好像在一個人的世界裏大聲哭泣,不過想哭的時候卻又莫名其妙的想笑。

處女座

這個星座傷心的時候會去跟朋友訴說一下和不喜歡吃東西,他會拼命的去做事來將不開心的事忘掉,那怕是去做一些平時自己不會去不做的事情。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是一個比較情緒化的人,開心的時候很開心但也會因為一點事就會馬上轉變,在他不開心的時候他會去逛街拼命買東西和吃東西,也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情而對人發脾氣。

天蝎座

天蝎傷心的時候就會有點大吵大鬧的,他會比較喜歡記住別人的好,什麼事情都喜歡一個人來承受。

射手座

射手的人傷心的時候會靜靜的看著窗外發呆,要不就是一個人到街上去瞎逛一下,還會出去玩玩散散心。

魔羯座

魔羯座傷心的時候很少讓人看出來,他在別人面前會裝得沒什麼事一樣,等沒人了也就是發會呆,等時間過去了就當沒什麼事發生一樣了。

水瓶座

水瓶座傷心的時候會有一種好像心碎的感覺,一下子感到在這個世界很失落,靜靜地一個人發呆,冷漠他人。不與人交流。

雙魚座

雙魚傷心的時候會將自己關在房子裏將所有的燈全部關掉然後大聲的哭,不會聽別人說話、也不會去做任何事,這時的他也很容易會發火。

  文章來源: 騰訊博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