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獅子座老公

  嫁給獅子男,你不用擔心他保障不了你物質生活上的需求,因為他們認為,女人是用來寵的,只要你是他的女人,獸中之王必定會心甘情願的做你的裙下之臣。

  獅子男通常是實力派,出手闊綽,喜歡一擲千金,李嘉誠就是典型的獅子座老公,在獅子座老公身上常見的投資方式為房地產之類的大手筆投資,看看北 京有多少黃金地段在李嘉誠名下就知道了。雖然冒險,但是獅子座的男人天生有好財運,生活寬裕讓人羨慕,但他們真正的財運到來是在中年之後,隨著閱歷的豐 富,他們對事業和財務的控制能力得到增強,天生具有領導特質的他們,更備有了讓女人依賴的能力,可以說是穩重男人的代表,能肩負起為愛人遮風擋雨的責任, 很值得待嫁女人青睞。

  典型投資方式:房地產、VC


  第二名天蝎座老公

  全球首富比爾蓋茨讓人記住了天蝎座富翁的形象,天蝎座的男人直覺敏銳,人也很精明,會非常謹慎地對待自己的金錢,一定要把它用在刀刃上,可惜馬 上找到刀刃的地方不多,天蝎座老公只好按兵不動,但隨時觀察投資機會隨時出手,任何年齡段發達都是意料之中,比較適合做股票、期貨方面的投資。天蝎座極不 願意別人知道自己賺錢了,所以也會千方百計地保密,甚至還會適當裝一裝窮。但對於自己的老婆天蝎座的男人從不裝窮,愛情至上的天蝎男恨不得讓自己的女人過 上皇后般的生活。

  典型投資方式:股票、期貨


  第三名金牛座老公

  金牛座老公賺錢後的第一反應是馬上把這筆錢存到銀行裏,然後開始尋找投資機會,看有沒有能讓這筆錢再生錢的方法,土象的沉穩及耐性,以及代表財 富的守護星金星帶來的好運,長短線皆宜。不會因為投資市場的上下起伏影響自己的判斷,非常適合做股票、基金等投資的,還有黃金、鑽石、珠寶等很昂貴,但是 絕對有一種莫名奇妙的增值空間,然後又不失貴氣,而且金牛座都很聰明,如果在理財這方面不是很專業的話,他懂得享受一切便利的條件為自己賺錢,像不懂基金 的金牛座絕對不會人云亦云的隨波逐流,他懂得利用諸如光大銀行“精選基金”之類的服務讓自己沒有後顧之憂的坐享其成。除此之外,金牛座還要若無其事,讓別 人不知道他發了一筆橫財。懂得賺錢又顧家的金牛座男人絕對是一位既不可遇也不可求的好老公啊~

  典型投資方式:儲蓄、股票、基金、貴金屬


  第四名巨蟹座老公

  巨蟹座的男人的打拼一步一個腳印,兢兢業業,一旦巨蟹座獲得成功,他們所打下的江山是不可動搖的,足夠庇蔭子孫。巨蟹座男人的理財方式常為子女 存一筆教育基金,為自己或家人買人壽保險,務必花得井井有條。巨蟹座是出了名地愛家,相當重感情,巨蟹男一旦結婚就專心地想著怎麼將你們的家建設得更加溫 馨舒適,保證給你物質上的安全感;巨蟹男注重對你以及對家傾注熱情,當他們背負起照顧你的責任,他們就時刻保持著貼心的狀態以發揮最大的作用,為了所愛的 人,他們從來不遺餘力!這等溫暖貼心的男人,女人非嫁不可。

  典型投資方式:基金、保險


  第五名處女座老公

  處女座男人理財是非常有步驟和計劃性的,而且目標明確,很適合做股票投資的一個星座,巴菲特便是這個星座的,“長線持有”即是巴菲特提出的,雖 然一直有人在說這個理論不適合中國特色,但是相信將來會在中國也得到印證。至於舍不捨得給老婆花錢,大家看看這位就知道了,絕對有代表性的處女座完美老 公,噹噹噹噹──謝霆鋒!不光以家庭為動力,勤奮工作,努力賺錢,還能在風口浪尖,給妻子最堅實的依靠!

  典型投資方式:股票

  文章來源: 東方網綜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