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馬上就要到了,對於那些個年齡偏大卻依然身單影只的男男女女來說,還真的是到了一個關口,老爸老馬老媽早已是托親戚拜朋友為你安排下了N多場相親會, 就等你春節這股春風了,不管你是否真的心甘情願,你這個絕對主角還是必須親自出面的。如果你心理方面沒有太大毛病的話,對於相親這檔事,心裏面應該還是會 有很多種幻想與期待的,既然有些事情我們很難躲得開繞得過,那還是好好裝扮一下出門吧!男的咱就不管他們了,這裡只是告訴你一些女孩家相親中的致勝法則, 很有用的喲!

    白羊女相親致勝法則:保持住那點小天真

    遠遠走來一群女生,很容易就可以分辨出誰是 白羊座,只要笑得最誇張的那個就是白羊座。從不在乎別人怎麼看你,愛恨分明的你,常拒絕一些你主觀上認為不適合的人選。但有時也該給那些被你笑聲吸引的男 生一些機會,因為你快樂的樣子,讓他們很想接近你,就算不喜歡,也別拒人于千里之外,也許他們的朋友中有你喜歡的人選!白羊座最大的魅力就是天真,只要時 時保持你天真的說話特質,就能吸引到那些喜歡真性情的男士。

    金牛女相親致勝法則:多一點癡情,那怕是裝裝

    金牛座的女生為人誠實有愛心,不但顧家、同 情心豐富、又很親切,只要對週遭的人付出關心,到處散播和諧又歡樂的氣氛,戀愛運還是會主動降臨到好心的你身上。待人真摯、滿懷深情,是金牛女孩子的最大 優點。別人不能等的,別人不能忍的,金牛座都能,這也是金牛座在相親這檔事中致勝的關鍵。牛兒的眼睛會進入到你的靈魂裏,因為眼神是騙不了人的,這也就是 傳說中年兒那種可愛的癡癡表情,如果憨厚的牛兒會用這一招,簡直是所向披靡。

    雙子女相親致勝法則:保持本色,搞怪的樣子很迷人

    雙子座的女生是最活沷熱心的,只要發揮好自 己的本性,人氣就會慢慢沸騰起來,成為萬人迷。雙子座女生是非常善於表現的,這在吸引男性的同時並不遭到同性的忌妒,因為她們太了解如何把注意力分散到別 人身上。她們太懂得如何利用女性嬌羞這種天生特質了。另外一點,雙子女生搞怪時的樣子很迷人,明明是平凡無奇、無聊兼無趣的事件,經過她的嘴巴就變成一件 驚動萬教、轟轟烈烈的傳奇故事。所以雙子座女生相親時盡可保持本色,沒有誰會拒絕一個女孩子的可愛。

    巨蟹女相親致勝法則:嬌嬌柔柔的口吻,無人可擋

    巨蟹座的女生總是斯文有禮,面帶甜蜜的微 笑,說起話來嬌嬌柔柔,惹人憐惜。有誰能抗拒你那種愛嬌的口吻?這也是你最迷人的姿態,無人不為你著迷。一向不喜歡成為注目焦點的你,最適合在廚房、或有 小朋友及需要有人看護的地方出現,所以要想提高相親的成功幾率,可以在安排上可適當地考慮傾巢出動、你的優勢會自然體現出來,這能讓相親的對象馬上感受到 你賢良的特質,心兒自然地向你貼近,成功率為迅速拉升。


獅子女相親致勝法則:魅力是絕對的,但專心更重要

    獅子座的女生,在氣氛的控制方面是沒有問題 的,只要是她喜歡的人,總能輕易的讓他陷入甜蜜又飄飄欲仙的境界。男人沒有人不喜歡被崇拜,被女人誇讚更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女獅只要肯放下身段,沒有任 何男人逃得了你的甜言蜜語。所以在魅力方面不必考慮,只要是付出專心,急公好義的好心腸,往往令你們在不知不覺中,吸引既有深度又有前途的大好青年真誠追 求,種善因得善果的精神莫過於此。

    處女女相親致勝法則:先將冷漠的面具扔掉

    處女座的女生要想在相親這檔事中有好的收 穫,首先要將自己的冷漠面具扔掉,拿出點熱情來,相信別人也可以感受到你的與眾不同!其實你是多情的,需要被疼愛、需要有人接近你、了解你的夢想,請學習 散發這樣的訊息,因為太理性、自製力太好的你,總給人一種死板、生硬的冷漠印象。不妨在相親時表現得羞怯些,讓別人明白你的脆弱,不會有人嘲笑你的,越是 要表現出十全十美的樣子,越是嚇走自認為配不上你的追求者,反而得不償失。

    天秤女相親致勝法則:我就是一隻波斯貓

    在吸引男人方面,天秤座女生真的是無敵了, 她們的誘惑力是天生的,太善於裝扮自己了,不夠美麗就不想出門,不過秤兒的愛打扮並非完全為了吸引男人,而是無法忍受自己不美的樣子。表面乖巧、溫柔、順 從,其實最吸引人的反而是你不按牌理出牌的行為模式,看似乖巧的娃娃,慵懶的貓咪,卻常常會讓人隱隱地能看到你的另一面,你完全可以擺出一幅我就是一隻波 斯貓的態熱去相親,征服他們也就是幾秒種而已。

    天蝎女相親致勝法則:冷鬱神情,教人癡迷

    天蝎座的女生有著動如脫兔、靜若處子的性 格,就算躲在角落,也很難讓人忽略。一向喜歡獨特、簡單、華麗款式的你,如果能注重眼部和嘴唇的化粧將會更迷人,因為沒有人比你更適合詮釋驕傲、倔強、冷 艷的美麗。如何讓自己在舉手投足,甚至嘆息的音調上更性感,是天蝎女最為拿手的本領,這樣會令人忍不住想和你談戀愛。燃燒變成灰燼才罷休,你對感情的要 求,熱烈、認真,只要開口要求,很少有人能真的抗拒,這招可以說是太有效果了。


射手女相親致勝法則:我是最艷的那朵桃花

    十二星座中,屢戰屢敗,卻又不怕摔得頭破血 流,仍願意屢敗屢戰的,恐怕只有射手座女子,因為第一、你健忘,第二、你樂觀,第三、你不服輸,第四、你有自信,第五、你享受這樣的過程,只要一直保持下 去,沒有不成功的一天。一見鍾情總是會重復發生在射手座女生的身上,你迫不及待的想用熱情溶化人,喜歡羅曼蒂克的感覺,戀愛對你而言,是一場又一場充滿了 魔力的豪賭,在射手女子的心中,有人的地方我便是那朵最艷的桃花。

    摩羯女相親致勝法則:要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

    摩羯座女生常常會不滿意自己的死板、拘謹, 認為自己不夠迷人,但忠心又堅強的你,其實散發出另一種魅力。你忠心耿耿,並且是個足以依賴的對象,當情人需要你時,總是能夠留在他身邊全力的支援他,讓 人很自然的對你日久生情,因為沒有哪一個星座的女生,在遇到重大挫折時,還能不帶情緒的分析狀況、未來的勝算與該如何改進等等問題。摩羯座女生簡直像個不 倒翁,然而要讓人了解你,認識你卻需要時間,你必須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那些沒有發現金鑲玉的落荒而逃者,不必在意。

    水瓶女相親致勝法則:始終堅持自己

    知性的水瓶座女生,向來是聊天的好對象,因 為她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對新資訊充滿興趣,說笑起來比男生更要開放,對任何稀奇古怪的事都聽得津津有味,也不排斥各種天馬行空的思想,和相親對象很容 易打成一片。只要保持善解人意的形象,就能輕易成為任何人的好朋友,吸引眾多的追求者,但瓶子還是要記住,在某些充滿了禁忌的話題上,還是要保持點女生的 矜持比較好,對你來說,這對於贏得相親成功很關鍵。但是始終堅持自己也很重要。

    雙魚女相親致勝法則:充滿了夢幻的眼神老少統殺

    每一場戀愛的起點,都是從眼神互動開始。每 一次心靈的悸動都是從眼睛看出端倪,雙魚座多愁而浪漫的思想,全寫在夢幻的眼神裏,永遠比別人多一點不切實際的想法,當你以夢幻眼神望著窗外,一副楚楚動 人的神情,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令男人不心動也難。夢幻的眼神是開啟你誘惑力的關鍵點。溫柔是對付男人最好的利器,也是吸引男人的不二法門,無師自通的魚 兒可以說是將其發揮運用到了極致,陽光般溫暖的姿態,不是凡人所能抗拒的。

  文章來源: 騰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