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魔羯女

魔羯女的目的性很強,一般只要她要的,想做的,都會 付諸於行動中,比如今天的工作沒有做完,她心裏面就會非常牽掛,即使加班熬夜也非要完成不可,只要自己認為有用的,不會理會別人評價和議論。魔羯女也很實 際,只會做對自己有利的事情,包括戀愛和工作,很多人會說魔羯女勢利,其實她們只是在爭扎求存,如果不強化自己,很快就會社會淘汰。

第二名:天蝎女

天蝎女的慾望很強,她們要的東西,必須一定要得到, 否則也不會拱手讓人,因此,她們狠起來可以很狠,對於在意的事情,一定會存心做好,做到滿意為止。她們會把自己的人生經營有聲有色,不會甘於落後他人,天 蝎女相對其他星座來說,很容易取得成功。懂得經營自己,也懂得如何去強化自己,必要時會做果斷選擇,不成功也難。

第三名:白羊女

白羊女從來不會滿足於當下,對自己的要求很嚴格,會 不斷督促自己每天都要進步,否則會心不安,在自我管束之下,白羊女很容易急速取得成功,只是白羊女有時太急功近利,容易惹下麻煩,如想做就做,想走就走, 有時不把上司領導或他人放在眼裏,滿腦子只是為自己打算,不理旁人勸解,一味按著自己意願去辦事。在職場上,白羊女可謂實至名歸的女強人典範。

第四名:水瓶女

水瓶女很理性,也很聰明,學東西很快(一般是指有興 趣的情況下),喜歡與別人不一樣,她們把一切看得很自然,其實心裏面已經盤算下一步該怎麼走,只是旁人很難看透她們的內心想法,她們在未成功的時候,可以 很委曲自己,但成功之後,也不會大喜,總體來說是個很有深度的女強人。

在個人命盤中,如果六宮和十宮落入星體較多,不論男女對事業心非常強,六宮則工作量多和大,較勞碌,十宮,重事業和榮譽,為了事業可能會犧牲愛情和私人時間,事業成功容易成為他的人生最大目標。

  文章來源: 非常運勢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