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春佳節,萬象更新,流年交替之時,正是納福開運的關鍵時候。所以,人們歷來最重視在除夕、正月初一進行一些早已為大家所熟知的民俗活動,為新年增添吉慶氣 氛。在這樣的送舊迎新之時,其實也是最好的祈求財運之時。除夕、正月初一,適當做一些財運佈局活動,對增加當年財運氣場,作用非常大。

下面介紹一些簡單實用的方法,供大家參考。

一、壓歲錢。

已掙錢的晚輩孝敬長輩或長輩給晚輩的“壓歲錢”,可以拿出一部分放在枕頭裏面,儘量長放,這樣可以增加來年財運。

二、年夜飯。

家家都會在除夕吃一頓團圓飯,稱為“年夜飯”,宴席菜品儘量要上一道豐盛的全魚,取“年年有餘(魚)”之意,用以祈財。

三、財位。

年夜財位最為關鍵,財位在進戶門斜對角位置,一定要擺放香火、錢幣、招財吉祥物(如貔貅、財神之類),保持其乾淨、亮堂。不懂的朋友可以諮詢專業人士,一定要弄清楚自己家財位的位置,才能風水招財。

四、腳踏墊。

除夕夜在進門腳踏墊下放三枚銅錢,進行風水招財。

五、水缸。

初一淩晨起床後,第一件事是將水缸裏放滿水,預示新一年將“銀水”滿缸。

以上只是一些簡單的、通用的財運調理法,要進行最有效的財運佈局,還得根據命理、風水情況確定具體方案。年末年初,分析命局五行結構,尋求財運補救方法,再結合風水、五行關係進行增財調理,是一年中最有效的時機。

  文章來源: 非常運勢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