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在學習工作中,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麻煩,可 以解決還好,若是一時間找不到最好的搞定辦法,又找不到傾訴的對象,鬱悶也就應運而生了。這是一種憋屈的感覺,感到無可奈何,又不知如何是好,處於一種迷 惘的狀態,持續時間因環境和不同的個性而定。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十二星座的鬱悶都是因為什麼吧。

    白羊座

    活力充沛,精力旺盛是白羊可以不停與自己鬥 爭的持續力所在,至於動力來源,則是世間太多的精彩奧秘,誘惑著白羊不斷去發現美。雖說一個人單槍匹馬不是問題,但是成功與快樂無人分享,也是件挺鬱悶的 事。一路上好風好景,記錄的卻是一個人的腳印,這多沒意思呀,雖然白羊不會直接說出來,但那受傷的眼神,足以說明他們對志同道合者的渴望,與必須一個人的 難過。

    金牛座

    眾所週知,金牛是個耐力十足的星座。為了達 到目的,他們可以忍別人所不忍,盡別人沒辦法盡的力,換句話說就是,不在乎過程有多艱難,只在乎結果有多理想。你可以繼續慢條斯理,繼續再三考慮研究,時 間卻不等人,也許是個好計劃,但往往因為時間不夠而只能宣告不戰而敗。為此,金牛常常會鬱悶,為什麼時間要過的這麼快,只要再多給自己一點時間,這個問題 說不定就解決了。

    雙子座

    雙子的激情來自於不斷的變化,好奇心的滿足 是一種樂趣,而新鮮感也有一定的時限性。當然,希望總是美好的,現實也總是殘酷的,因為生存的需要,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做出一些妥協,不得不在一個地方停 留很久。比如上課,下課,上班,回家,兩點一線的生活,長時間的固定模式,這對於好變的雙子來說,簡直就是一種煎熬,要他們怎麼不鬱悶。

    巨蟹座

    嘴上雖然不說,但是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不 夠自信,缺乏安全感的巨蟹,對於被關心是十分強烈渴望的。他們旺盛的精力與敏銳的觀察力,一直都全心全意的用在追尋在意人的身影上,只要對方回眸一笑,巨 蟹就會非常滿足,怕就怕這樣的小小心願都成為奢侈。不管自己多努力,多真心,也得不到絲毫的呵護。巨蟹的鬱悶兩個字,只要一個字就能化解,那就是愛。

    獅子座

    自大的確是獅子的個性,但這並不表示他們就 沒有實力,只是較于別人更喜形於色一些。如果要說到心胸開闊,不拘小節的獅子,也會鬱悶,那原因就是沒有表現的機會。不管他們多愛炫耀,也不論他們如何講 究氣派,若是沒有展現實力的機會,一切都會是紙上談兵,就連發表慷慨激揚的演說,都沒了資本,這叫獅子怎一個鬱悶了得。

    處女座

    大家都喜歡說處女如何如何的挑剔,又如何如 何的冷酷,可他們的表現的確令人佩服,一絲不茍的結果就是完美。只不過,計劃再週到,目標再合適,努力也再積極,客觀環境它要變還是擋不住。經過了無數次 的實踐,日夜不停的趕工,卻在離成功僅一步之遙的時候,全軍覆沒,處女簡直鬱悶的什麼也不想管了,不妥協,不讓步,卻敗在了計劃趕不上變化上。


天秤座

    天秤是個追著安定跑,卻永遠也靜不下心來的 星座。他們喜歡設身處地的為別人著想,也因此常常讓自己陷於煩惱當中。當一顆感情豐富又搖擺不定的心,遇到太多的選擇,就相當於是站在十字路口,左右也不 是,前後也不是,真的是讓天秤苦惱不已。他們在心裏不停的發問,為什麼人生要有這麼多的分岔路口,一條大路通到底,只需轉轉彎,過過橋有多好呀。

    天蝎座

    天蝎對愛很執著,很多時候甚至都到了固執的 程度。他們深情而多情,不喜歡樸實無華的平淡,追逐著絢麗的激情。如果說兩廂情願是美好的童話,愛我的人我不愛是錯誤的相遇,那麼,我愛的人不愛我就是天 蝎鬱悶的成因。對於第一種情況,他們沉醉其中;第二種,他們完全不理會,愛情不是妥協,更不是同情;而對於第三種,不會勉強,就只有一個憂鬱到愛情春天的 到來。

    射手座

    射手的灑脫是一種與生俱來的習慣,所以面對 拘束,他們總是想方設法的避開。但生活畢竟是什麼,不是你想怎樣就能怎樣的。射手真的很不明白,為什麼有這麼多零零碎碎的事情,本來可以直接出擊就完成 的,卻被一些多出來的繁瑣給牽絆住,不得不繞個彎,還要考慮這個,考慮那個。每當遇到不能乾脆點解決的問題,向來樂觀開朗的射手就有說不出鬱悶,無處宣 泄。

    魔羯座

    有著一顆安定向上的心和堅強的毅力,摩羯從 來不認為不勞而獲是一種享受,相反,他們會覺得非常不安。所以,對於自己喜歡的,自己想要的,摩羯都會用實際行動去獲得,就算知道會很辛苦,他們也不會選 擇捷徑。過程多艱難不重要,重要的是結果要滿意,怕就怕努力白費。雖然明白付出不一定會有回報這個道理,但真正發生在自己身上,摩羯還是挺鬱悶的,畢竟希 望有多大,失望就有多大。

    水瓶座

    水瓶是個對什麼都看得很開的星座,他們愛好 和平,尊重個人自由,總是用最大的熱情來擁抱新生的每一天。為了不讓自己的日子過的了無生趣,毫無意義,他們會努力發現美,創造激情,讓點點滴滴都散發出 魅力的光彩。在水瓶看來,美麗的回憶是源於美麗的開始,但是每當回頭一看,卻發現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不免感嘆一番,多希望時間永遠定格在最快樂的那 個瞬間。

    雙魚座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最不能逃避的就是現實, 也許勇敢面對能超越自我,越是故意躲著,越是容易被打擊到。而包含著太多情緒的雙魚,總是習慣活在自己編織的美夢中,如果可以,他們真的希望不用醒來,這 樣就不用面對如此多的煩惱了。所以,雙魚鬱悶的主要來源就是夢想與現實的距離總是那麼遙遠,不管自己如何奮力追趕,有些距離永遠也不可能消失,而有些夢也 永遠只能用來幻想。

  文章來源: 鳳凰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