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專家分析說隨著股市逐步調整到位,金融危機對經濟影響逐步見底,在2010 年投資理財市場將會出現不少新機遇。所謂“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合理投資能使收入增加,手上有點閒錢的各星座自然也不會放過賺錢的機會。不過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各星座在出手前也要考慮自己在今年是否適合炒股,才能合理避開風險,收穫利益哦。

一、【雙魚座】

炒股成功指數:★★★★☆

雙魚座的2010 年 是一個幸運流年,這一年木星臨命,運氣會很好,財運很不錯,投資容易得到回報,而且個人也將感覺神清氣爽,頭腦清晰。況且雙魚座的人本來就以細膩敏銳見 長,他們能很及時有效地收集到對自己有用的資訊,這對炒股十分有幫助。不過雙魚也容易受股市的跌漲影響原來堅定的信念,因此心理素質有待加強,否則容易亂 中出錯。

二、【金牛座】

炒股成功指數:★★★★

金牛座具有土相星座的穩重踏實的性格特徵,還有極沉穩的心理素質,不太容易因為股市的起伏而影響自己的思維與決定,另外金牛有代表財富的金星守護,因此是非常適合做股票投資的星座之一。不過2010 年,金牛座會有重任在身的感覺,壓力太大會得不到良好休息,因此容易做出錯誤的判斷,不過好在2010 年金牛座有貴人相助,運氣還不算太糟糕。

三、【處女座】

炒股成功指數:★★★★

與金牛座一樣,同樣為沉穩型的處女座,炒股時耐性十足,具有過硬的心理素質,不過相對有代表財運的金星守護的金牛座,處女座有代表智慧的水星守護,再加上精打細算的頭腦,想不適合炒股都難。更重要的是,處女座在2010 年也終於擺脫了土星對他的影響,事情都會逐漸往好的方向發展,因此,他是在2010 年很適合做股票投資的一個星座。

四、【水瓶座】

炒股成功指數:★★★☆

對水瓶座而言,他們去投資股票比較愛耍小聰明,並不願意多下功夫,頗具有“投機份子”的特性。雖然他們看起來並不太適合投資股票,但是在2010 年,木星會入水瓶座的財帛宮,因此在財富方面,水瓶座會有比較大的突破,將一掃09 年財運不濟的陰霾。由於木星拱照,如果水瓶座在2010 年肯在股票方面下點功夫,達到預期的投資效果,並非難事。

五、【獅子座】

炒股成功指數:★★★☆

2010 年的投資局勢變化可能很大,但是對獅子來說,這一年是可以在平穩中取得小小進步的,尤其是7 月出生的獅子們,還會受到幸運之神特別的眷顧。不過與白羊們旗鼓相當的急躁個性,卻是投資股市的天敵,如果獅子們在2010 年能保持順其自然的心態,看待股票走勢時保持平常心,則會順心很多,而且投資的好運往往就在不經意的地方出現。

六、【摩羯座】

炒股成功指數:★★★

與金牛處女同屬土相星座的摩羯,亦是擁有很強的忍耐力,心理素質極佳的摩羯,佔有欲極強,而且與獅子相比,他們是能夠堅持到最後的星座,因此往往也會獲得很大的成就。不過摩羯座由代表困難挫折的土星守護,所以相對於金牛和處女,他就沒有那麼幸運了,而且2010 年,摩羯的財運並不見佳,投資還是要三思而後行才好。

  文章來源: 騰訊博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