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的愛情來得總是那麼簡單,就好象是揣在兜裏面似的,很容易地就四目相對,火花亂濺,傾刻間就愛得死去活來,地覆天翻,然而正應了那句話,相愛容易想 處太難,所有的甜蜜與美好卻總是被雞毛蒜皮搞得面目全非,了然無味,昔日的情侶就這樣變成了冤家仇敵,不禁令人感慨,世事無常變化快,初見時的傾情一轉眼 便換了人間。那麼在現實中哪些星座之間存在著這樣的彼此吸引力但卻很難甜蜜相處呢?下面就來看一下吧!

白羊座和天蝎座之間經常都是一見鍾情,在短時間內彼此都會很有感覺,來電非常快,白羊座會覺得天蝎座很有令人嚮往的神秘感以及讓人無法抵擋的性感味道;天 蝎座則會覺得白羊座很有正義感、那架式很附和少年時理想中的男子模樣,會在瞬間覺得對方會就是自己苦苦尋找的那個人生伴侶,可是到後來雙方真的走到一起後 就會發現,原來彼此都竟然是那麼自我的人,是如此得難以溝通與互相妥協,衝突還很強烈,真應了那句話,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

金牛座和水瓶座都是屬於很悶騷很性感的人,在兩個人獨處的世界中很會彼此製造情趣的類型,所以,這兩個星座走到一起的速度有時間會是非常快的,但是雙方最 大的不同與分歧在於這兩個星座對於愛的目標不太一致,比如說金牛座覺得最好是先成家再立業,尤其是金牛座的女生,他們更在意在一起奮鬥的歷程,然而水瓶座 卻認為要先立業再成家,還是先讓自己有安全感才好,確定了人生目標,然後再開始考慮這部分,因此就會開始有愛恨情仇的糾纏,相處起來會磕碰不斷。

 雙子座和雙魚座都有追求千變萬化的情感動力,這兩個星座在愛的觀念或者是愛的生活情形上都對對方有相當的吸引力,很容易就會象天雷勾地火,傾刻間愛得不 可開交。然而這兩個星座會什麼又會難以相處呢?因為兩人脫俗和世俗的點不一樣,例如雙子可能在生活上蠻有企圖心,看起來好像很世俗,而雙魚座好像比較夢 幻,可是不然,當他們在一起之後,雙子座反而會很期待浪漫的戀情,而雙魚座這時反而會變的很務實,要以自己的事業為主,因此彼此都會對對方感到失望,覺得 看走了眼。

巨蟹座和天秤座都比較容易相處的人,對待身身邊的朋友都會非常的好,兩人剛開始在一起時會很簡單,很歡樂,可是日子久了生活方面就大有問題了,兩人都是喜 歡招待朋友的,但是在原則方面卻又有些不太相同,天秤座對朋友的好是沒有規矩的,三更半夜朋友一聲呼喚,天秤座馬上就出去了,而且可以任由朋友把自己的家 當成自己的家也無所謂,這讓希望有私密空間的巨蟹座不能忍受,只要一提到朋友這個問題雙方就開始抓狂了,雖然這些遠遠談不到上綱上線,但在彼此的相處上卻 是深深地埋下了芥蒂。

相愛初期的獅子與摩羯都是很熱很騷包的,只不過是獅子座是外放型的騷,而摩羯座則是非常內斂的騷,獅子座表面像個花蝴蝶,應酬多、朋友很多,其實大多時候 還是蠻乖,蠻深情的;而摩羯座呢,則是看起來很乖,很傳統,但是跟朋友之間更喜歡玩曖昧,這兩個星座一深入交往之後就會發現對方跟自己原先想像的大不一 樣,而且摩羯座會希望生活是有品質的,最好大家要互相尊重,保持禮貌,但是獅子座卻根本做不到,他會失控的,一來一往,怎麼還能好好地相處下去。

  出於欣賞,射手座會被處女座的自我格調深深地吸引,而且也會對於處女座的認真很贊同,遙遠的相愛還不會有太多問題,可是生活在一起之後不適合之處就出現 了,因為處女座很愛黏人,又很喜歡問東問西,不安全感會非常嚴重,處女會一直反覆在同一個問題上打轉,用各種不同的方法想要問清楚,著實有點膩歪有點煩。 時間久了會令射手座覺得很不耐煩,他覺得這些問題是對他人格上的一個侮辱,純粹是自己給自己加了一幅撩拷而已,兩人相處在一起,射手座會有一種身處戰場之 中的感覺。   










文章來源: 中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