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們為了事業和財富而拼搏的時候,究竟是為了誰?自己的老公是不是為老婆花錢不心疼的男人?

“夫貴妻榮是每個女人的夢想,但是當夫貴而妻不能榮時,她寧願選擇貧窮。”《中國式離婚》中的經典語錄讓很多女人開始思考:男人們為了事業和財富而拼搏的時候,究竟是為了誰?自己的老公是不是為老婆花錢不心疼的男人?

獅子座

從星座來分析,對老婆大方的首屬獅子座老 公。別看獅子座男人都有點大男子主義,但是他們從內心深處把女人當做需要呵護的對象。而獅子座好虛榮和生活奢侈的消費習慣讓他們認定呵護一個人、對一個人 示愛的最好表達方式——就是為她花錢!獅子座老公對待感情十分忠誠,有強烈的家庭責任感,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後的家庭,更是他的牽掛,自己賺錢就是為了讓老 婆孩子一起花,毫不吝嗇。

雙魚座

雙魚座老公更慷慨,錢跟人都交給你。雙魚座 是一個潛意識沒有安全感的星座,他會照顧對方,會買對方需要的東西,絕對不讓另一半有匱乏的感覺,把錢和賬號毫不保留的給另一半表示他對對方百分之百的信 任。但總的說來,與其說雙魚座是為老婆花錢不心疼,倒不如說雙魚座從來不會為自己的付出而心疼,他們向來就是為幫助別人而活著。

巨蟹座

巨蟹座能列入此榜前列,也許會讓人有些意 外。但是大家對巨蟹座“小器”的印象也許誤解了他們的初衷。巨蟹座確實是很敏感,斤斤計較,說他們摳門也好節約也好,但是仔細分析便會發現,他們苛扣得最 多的其實是自己,對自己的老婆孩子卻非常大方。可以說,他們“小器”的目的就是為了能有更多的物質積累讓家人來享受,真不愧是“愛家男人”啊!

摩羯座

摩羯座在這方面也不甘示弱。摩羯座也屬於稍 有大男子主義的一個星座,他們把努力工作掙錢當做生活的重心,至於花錢的事情,還是老婆來做吧!並不是說摩羯座不愛錢,而是相比工作而言,財富不過是肯定 自己工作的標誌之一,老婆能夠開心的花錢,也將是提高自尊心的重要一環,所以,摩羯座男人的老婆:肯定老公的成績,就放心花老公的錢吧!

射手座

射手座的男人本身大大咧咧,凡事都不往心裏去。並且他們對有一種“好男不跟女鬥”的大男人心態,如果他愛你,即便明擺著是你的不對,他們也會縱容你,他們會覺得讓你出出氣也沒什麼大不了,當然,前提是他們真的很愛你。

水瓶座

水瓶座的男人其實很有風度。他們會從尊重女性的角度出發,一般不會和女人計較什麼,也不會像牡羊座那樣敷衍了事。他們對於女人很寬容。不過這不代表說你可以無休止的任性,當他們覺得他們受不了的時候他們會默默走開。

天秤座

天秤座是注重自己公關形象的一群人。在公共場合裏,即便是你再任性他們也不會破壞自己的社會形象,他們會顯得很有風度,但是這不代表他們心裏不嘀咕,他們其實私底下會蠻計較的,只是為了顧全他們的紳士形象他們不會當場發飆,但是內心裏他可能會很介意。

白羊座

白羊座賺錢很拼命,但在花錢上同樣是很努力的星座。全力以赴賺到自己期待的金額,對白羊來說是很開心的事,很有成就感,而且既然錢賺到了就要花,賺錢與花錢的動作都要痛快淋漓才是白羊的習性,要特別注意的是衝動消費是白羊座的一大危機,為了心愛的人,多貴都舍得砸下去。


捨不得為老婆花錢的星座老公

天蝎座

天蝎座的男人有一點地方很賤:就是超級自戀。只要他們自身條件稍微好一點,他就會覺得,“你嫁給我就是你今生最大的禮物,你還想要什麼?”除非你在婚後依舊保持著較高的行情,很多地方都比他強,讓他覺得他非得好好討好你不可,否則他才懶得把錢花在你身上。

處女座

處女座的男人婚前那是相當的大方的。當他屁 顛兒屁顛兒追著你跑的時候,他可以揮金如土,耍盡派頭,費盡心力財力以博紅顏一笑。但是一旦他把你追到手了,被他擱在家裏放著了,每天抬頭不見低頭見,他 就會開始挑剔了,慢慢的覺得你是他的黃臉婆,而不再是他心中的女神了,要讓他為你掏錢也就越來越難了。

雙子座

他們婚前愛買所有的新鮮事物,一雙新款球鞋,可以買3到5種顏色。婚後,他們會做個乖老公,不再那麼浪費。婚前的壞習慣,也會改善很多,他們知道,自己不能一直心態停留在青少年,該加速長大了。精明的一面,會突然出現,可能會去收集贈送的紙巾,拿回家用。

金牛座

金牛座的小氣是眾所週知的,所以上榜自然是 理所當然的事情。金牛座是屬於那種凡事分清楚的人,尤其對於錢,其實他們也不是傳說中的那麼小氣,只要他覺得值,要他花多少錢都不是問題。所以,把你追到 手,對他來說是件很值得花錢的事情,那麼他願意花心思大把砸銀子。然而你被他把到之後就輪到你花心思琢磨了:要怎麼樣才能夠讓他繼續願意在你身上花錢會覺 得很值……

  文章來源: 中國網綜合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