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部輕鬆詼諧的愛情喜劇,女主角ANN一改過去溫柔、端莊,受人欺負的形象,飾演一位霹靂女警,個性強悍,讓男主角吃盡苦頭,真是太有趣了….

【劇 名】:陀槍兒媳(中)/ Underdeveloped Daughter-In-Law(英)/ สะใภ้ไกลปืนเที่ยง(泰)


【出 品】:泰國3

【時 段】:2009420日首播 

【主 演】:

Shahkrit Yamnarm krit 飾演 Jormtup

Ann Thongprasom ann   飾演 Lalin

Jintara Sookapat   飾演 Khun Ying Lerluck

Num Gunchai (大num   飾演 Jormphon

Jensuda Parntho jane  飾演 Khing Areeya

【官 網】:http://www.thaitv3.com/ch3/drama/sub.php?drama_id=47

 

 

 

霹靂女警LalinAnne Thongprasom)在曼谷工作,當她回老家參加慶典時,發現姐妹Areeya (Jane Jensuda)竟然未婚懷孕。大家都希望孩子的父親能為他的行為負責任,但他們不知道他是誰,Areeya也不願說出他的身份。Areeya找過孩子的父親Jormphon(Num Gunchai)為孩子負責任,甚至哀求他的母親Ying Lerlak(Jintara Sugapat)幫忙,但被Ying Lerlak拒絕。

 

    Lalin私下搜查Areeya的物品發現一個名叫Jormtup (Chakrit Yamnam)的曼谷男子可能是孩子的父親。於是Lalin怒氣衝衝地跑到曼谷去質問Jormtup(一家飯店的繼承人)。Jormtup為突來的狀況感到困惑,兩人起了爭執。Jormtup晚上回家告訴自己的那位花花公子兄弟Jormphon,有個奇怪並粗魯的女人指控他要為孩子負責任。Jormtup發現Jormphon看起來有些憂慮,Jormphon告訴Jormtup其實他就是罪魁禍首,也就是孩子的父親。心地善良的Jormtup告訴Jormphon他會保守秘密,只要Jormphon能痛改前非並幫他一起經營飯店。

 

    Lalin不斷騷擾Jormtup的工作,並且遊說他跟自己回老家見AreeyaJormtup沒有答應。Lalin偶遇Ying Lerlak JormtupJormphon的母親,一個非常自負又自以為是的女人。Lalin懇求她的幫忙,但Ying Lerlak無禮地拒絕並羞辱了她。Jormtup聽到了她們的談話,知道自己必須出面解決問題。Jormtup要提供金錢上的援助,被激怒的Lalin並沒有接受他的條件。她決定自己來解決這件事,她揍了Jormtup並強行拉走他,把他帶回老家。

 

    Lalin帶著JormtupAreeya,結果發現自己抓錯了人。Lalin誠心向Jormtup道歉,Jormtup表示釋懷。在與Lalin接觸中,Jormtup喜歡上了她。Ying Lerlak迫使Lalin中斷了她的員警工作,她只好回到老家跟家人待在一起。Jormtup為母親的行為感到很歉疚,他常常去拜訪Lalin,兩人成了朋友。

 

    Lalin始終想要報復那些傷害Areeya名譽的人,她決定拖Jormtup演一出戲。Lalin算計了Jormtup並告訴他必須對自己負責,沒想到Jormtup開心地接受了。JormtupLalin結婚了,儘管Ying Lerlak十分反對,Lalin還是搬進了Jormtup家,一場婆媳大戰即將上演!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我看過了。可以討論心得喔。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