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脫下軍裝,穿上漁夫服飾演盲人,全劇看下來,TIk就是個任性的大孩子。可憐的cherry小姐除了要悉心照顧這位戴黑超鏡大哥的生活起居, 還得接受這位年輕富豪的種種冷不跌的考驗。cherry面對丈夫前女友N次來訪,不僅要為其與先生大做情侶餐、出讓主臥室自己睡地板、還得佯裝開心陪兩人 逛巴黎香榭大道......

  《我是你的眼睛》超過80%戲分在法國巴黎實地取景拍攝,艾菲爾鐵塔、香榭大道、法國別墅、鄉間美景、迷人海灘等幾乎大家能想像到的法式元素一一羅列,除看美人帥哥外當作風光片欣賞亦不錯。

讓人印象深刻的除了TIk和cherry外,戲分頗多的可愛小孩也是一個小亮點,男女主角多次分分合合全靠他出力才得以複合。女主角離家出走到小鎮,在咖啡屋為了拖時間小孩一直叫熱巧克力喝到肚子痛的那段相信看過的朋友不會忘記吧,等長大了保不準也能成為大明星。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我看過了。可以討論心得喔。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