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計多端》算是把眾女二號的粗爆發揮到了極致,稍微不爽便是破口大罵或是扭打在一起,當然如果你不想影響心情可以快進跳過。

  該劇也譯作《千方百計愛上你》,整個就是Kongpope(Tik扮演)的追女寶典,起初動機不純,只是為得到女主角Namneung (Aom飾) 的5億鉅額財產,得到之後整個人徹底轉變,也難怪眾多有錢人在尋找另一半時總想試探對方是否只愛自己的錢。

  在《出逃的公主》中兩人的最親密接觸也就是額頭之吻,這部劇沒少過經典的Rape環節,而且是Namneung只有過一次便懷孕了。看到這不要笑,看多了你就習慣了。

最後兩人的全劇結束髮生在有故事的火車站臺,火車開動時,Kongpope一直拼命追著Namneung的火車,追著追著他摔倒了,眼 睜睜看著火車開離了他的視線。絕望的Kongpope沿路往回走,當他一抬頭竟然發現Namneung站在自己的前方,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兩個人 就這麼互相凝望著好一會,直到 Kongpope說“對不起,我愛你!” ,請求她的原諒。然後兩人奔向對方,緊緊的擁抱在一起......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