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男士去幼兒園當老師、去醫院當護士的新聞屢屢見報,只因題材新鮮,從業者實在太少。

  是從國外留學歸來的高材生Pee(NUM飾)受扉到Natcha(Kob)當男保姆,主要職責便是將有點女孩子氣的mooyong(劇 中小男孩)培養成一個真正的男子漢。男女主角因教育孩子的觀點不同經常發生爭執,不過通常是Pee贏的機率較大,因為mooyong從見他的第一面便已喜 歡上了這個雇傭奶爸。全片風格搞笑,當成工作之餘的開心果是不錯的選擇。

雇傭奶爸還真不愧是教育專家,能在家門口的前院搭起軍訓場、睡前故事講到到動情還扛上玩具槍演示一把.....導演的選角眼光也不錯,劇中的小孩如同成龍《寶貝計劃》中的小孩讓人看一眼便喜歡上了。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