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就是[我的黑道老公]的男主角,很帥氣喔。是我喜歡的類型。

可惜是配音的,不過劇情還不錯看拉。




蕾卡做臥底從一開始是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直到抓捕到最大毒梟的那一刻她的所有努力得到認可,這個過程雖然艱辛但觀眾的對她的認同感確是在一步步加 深。當代社會,當警察也是一份工作,既然是工作每個人都希望能夠取得成績得到身邊同事和領導的讚賞,蕾卡所走的路從本質上來說和普通人一樣,只是她的經歷 更富戲劇性。這樣一個可愛又時常犯點小迷糊的警花一齣場便受到大家的歡迎。

  既是泰國出品必貼上明顯的的標簽,全劇的情感線仍無法擺脫我們熟知的那一套。男女主角信通和蕾卡第一次在機場相遇便撞翻對方的行李,鬧了個不愉快;緊接著信通為了揭穿蕾卡身份對其進行了一系列

  考驗,從做日本料理到帶日本旅遊團,次次懷著敵意,卻又不自覺心生好感。 廣被網友討論的經典小言橋段是男女主角掉入水中後入住破屋相擁而眠,蕾卡被毒蛇咬傷後信通為其吸血暈迷那一段,每回片尾都要回放,也許導演也覺得這段是最棒的吧,雖然老套,但還是屢試不爽。

與一般泰劇男二女二不招人待見不同,《臥底警花》中的坡隊長和瑪迪珈倍受觀眾喜愛。兩人在農貿市場相遇上演的同樣是男為女抓小偷的舊戲 碼,貫穿始終的相互牽掛和思念的淡淡情感表現得讓人羨慕又讓人著急,好在最後坡隊長的深情表白來了個圓滿結局。 泰國版《玉觀音》不憂傷 很快樂 信通戴手鐲受追捧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我看過了。可以討論心得喔。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