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劇中Rape常見,但一部劇中女主角被男主Rape四次的確實少見。借著這一“離奇”情節,自有人在天涯發帖揭發以來,重口味觀光團團員不看第一 集直奔精彩情節,看過後才發現尺度沒有想像中強大,就連來個小親親都是借位,這些絲毫不影響《臨時天堂》的火爆。西裝男 Ken也就此奠定妖孽地位,歐化混血美女Ann雖被批老成,卻借著出色演技劇情越深入越受到認可。

  除了男女主角戀情奇特外,男主角的父親更是風流成性,換妻如換衣,前一任屍骨未寒便已火速搭上新情人,多金加上體貼成為其制勝法寶,雖說泰國男多女少,但這個更新速度還真不是一般地快。

在《出逃的公主》中扮演娜拉公主母親的綠葉演員在該劇仍有上佳表現,也被網友稱做是全劇中為數不多正常人之一,戲分不多但優雅親切的形象與大吵大鬧泰劇配角們相比編劇對她不薄了。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我看過了。可以討論心得喔。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