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10/07/25 14:06 邵鈺敏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邵鈺敏】

  你知道台中市一中街附近的學生平常都到哪裡吃飯嗎?用餐時間來就醬拌看一看,一碗五十元的醬拌麵,不僅幫學生們省荷包,還能吃得飽足且滿意。 

  就醬拌專賣精緻醬拌麵,童老闆本身喜愛研究醬料,開發了數十種口味,平常店內供應十五種左右,並隨季節不定期更換。這些醬料都是以蔬菜和新鮮豬肉、雞肉為湯底,沒有添加味精,口感香濃,而且健康。

  搭配上等手工拉麵麵條,香Q紮實,咬勁十足,咀嚼中可感受麵條的自然香氣。麵條與醬料結合,所呈現出來的風味相當迷人,吃一碗麵,就好像吃到了一份三杯雞、一盤蒜泥嫩肉。

  童老闆為照顧客人健康,都是選用當日新鮮食材來料理,希望端上桌的每一碗醬拌麵,都是一場美妙小吃饗宴。(攝影/邵鈺敏)

就醬拌精緻醬拌麵專賣店:http://0422259301.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