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沒吃過「梁婆婆臭豆腐」,別說你來過台中。(圖/貝克ㄚ漢)

WEnews公民記者/貝克ㄚ漢

在台中講到臭豆腐這三個字,內行的人一定會立刻想起梁婆婆,台中市向上路和美村路附近的「梁婆婆臭豆腐」。

這攤已有52年歷史,第三代經營者梁先生的祖母,從沿街叫賣至母親推著攤子經營,我從學生時代就開始捧場至今,看著他們從小攤車開始經營,到如今有固定營業場所。

酥軟多汁的口感加上獨門的醬料,每每一到營業時間總有許多拿著號碼牌的品嚐人潮,每次朋友從外地來找我,看到吃臭豆腐竟然要抽號碼排的景象,每個人都看的目瞪口呆,凡是嚐過的人都對這種香酥多汁的好口味讚不絕口,一吃再吃。


值得一提的是,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事先告知,要炸軟一點或酥一點,貼心的因應客人的口感,這也是他受到上班族跟學生喜愛的原因之一,另外,傳承古 早手工的製作,店中所有醬料包含醬油、辣椒、蒜泥皆為獨家自製調配而成,東西不但新鮮而且天天換油,獨特口感更是讓吃過的人再三回味,一盤看似不起眼的臭 豆腐,搭配小黃瓜與泡菜在淋上香噴噴的醬料,一口咬下的感覺真的是黯然又銷魂啊!

不僅如此,店家還研發了更多元化的美食,讓饕客有更多選擇像是臭豆腐蒸餃、泡菜、毛豆、酸梅湯...等,也都是店內的超人氣食品喔!


而且臭豆腐不會受到季節變化的影響,一年四季都可以品嘗的到,有來台中大啖美食,如果沒有來品嘗一下傳說中的梁婆婆臭豆腐
,千萬別說你來過台中!

店家資訊【營業時間】15:00~AM12:00 
店家網站:http://www.liangpopo.com/ 
營業電話:04-23051198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10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