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偉誠
台南市
台南熱炒快炒 安平海鮮炭烤賣出好口碑
紅螞蟻海鮮碳烤,鄰近台南運河,提供百種以上的海鮮碳烤熱炒快炒,滿足每位饕客的需求。(攝影/邱偉誠)
邱偉誠
台南市
  來到熱情的南台灣,就是要吃新鮮又道地的海產料理。靠海的台南安平區,腹地有安平港口,每天凌晨2、3點開始,皆有新鮮漁獲陸續進港,來到安平呷海鮮、吃熱炒,準沒錯。

往安平老街方向的安平路上,有一家紅螞蟻海鮮碳烤,選用現撈活海鮮,以平價食材現炒各式海鮮碳烤佳餚。百種以上的海鮮碳烤海鮮,看要用火鍋、三杯、紅燒、油炸、冷盤、清蒸或是鹽酥,每種都很好吃。

喜歡享受一群人在一起聚餐快樂氛圍的您,大家圍在一起坐在圓桌或是方桌,夾著師傅剛上桌的熱呼呼快炒美味,在音樂的陪伴聲和復古裝潢環境內用餐,味道更是不一樣。(攝影/邱偉誠)

台南熱炒‧紅螞蟻海鮮碳烤:http://063586510.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