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個人[食記] (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間刀削麵真的好懷念,記得當初讀屏東女中時,我媽媽常常載我去吃,
後來因為到外地讀書,嫁到外地也沒機會去吃了,有時回屏東都會想起這一間,
但是我媽媽說應該倒了,因為星期一去都沒看到開門營業,
好吧,雖然懷念,但倒了就算我沒口福好了。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鮮友火鍋,其實我很常去台中公益店吃,這是我很推薦得一家,因為它副食好吃的關係..

現在彰化也開了一家,對我來說就更近了,更方便了..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又來po吃的了..沒辦法..本人喜歡吃..

所以身材就是減不下來..主要也是喜歡各地的美食..

這間我覺得還不錯吃..有機會可以去試看看喔..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那天我跟朋友一起去台中用餐,但是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上網查了一下壽喜燒,

因為我沒吃過壽喜燒,所以想吃看看。來到了勤美天地B1,

一出電梯就可以看到大紅大紅的招牌,非常醒目。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下一站,三峽老街,又是非假日的景觀,店家開的也不到一半,不過,重要的三峽名產有開就好了,在地人是建議買這間老字號, 綜合一盒220元,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回到"廣緣居",這是靚媽咪娘家買的,平常沒有人住,所以當成民宿經營,我住的是四人房,價錢方面也是很便宜,所以有來到礁溪可以考慮看看喔"廣緣居",主人家都很健談好客,房間的價錢方面可以去問靚媽咪喔。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想往蜂采館前進,但跟靚媽咪約好的時間快到了,只好先到 "廣緣居" 跟靚媽咪會面,一到那,還是一句話,鄉下路真是難找,只好等伯父來帶我們了,見到了靚媽咪,跟部落格的她長的一模一樣呢〔廢話,本來就是同一個人〕,沒見過面的我們並不會覺得奇怪,也許話題都是小孩跟部落格吧。


本來是計畫要出去吃飯的,但是考慮到小孩會不受控制,只好在靚媽咪娘家接受中餐招待,讓我們很不好意思說。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餐時,有其他房客知道我們要去蜂采館,所以建議我們可以順道去〔牛車俥蜜餞文化村〕,既然順路那就去看看囉。一到那就看到四根貝殼造景的大柱,當然不能放過拍照的機會啦。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鄉下的路真是不好找,要不是有導航,我看可能要一直停下來問路人了[有的路人也不知道路名耶]。
順便一提,宜蘭好多好漂亮的房子,都是自家農地蓋起來的,每棟都很漂亮,大大的庭院,小孩怎麼跑怎麼跳都行,還真希望是我家呢。。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宜蘭26日都是毛毛雨不斷,接著我們來到羅東公園旁的一家Grace Homestay 葛瑞絲民宿喝下午茶,鬆餅.咖啡味四處飄散,鬆餅還加了濃郁的牛奶味,吃起來讓人唇齒留香。伴著優雅的音樂,讓我們有了一個溫暖的下午茶,頓時忘了外面的冷風小雨。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聽格友說起宜蘭之旅,感覺很多好玩好吃的地方,看的心癢癢的,所以這次就安排個3天假。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第一次試吃[新鮮市集]所舉辦的試吃活動..

這次試吃項目就是我家最愛的蝦子..保溫效果還不錯..

裡面還有附一個保溫塊..所以才能讓蝦子保持新鮮狀態..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最近最夯的就是賞桐花..跟我腳步來到彰化八卦山喔..



本來我是知道彰化可以看桐花但是卻不知從哪裡去看..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 需要您的推薦..按下[推]一天一票.謝謝

---------------------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彰化有一家開了幾個月的複合式餐飲-大象牛排館,聽名字就知道它是一間牛排店,今天是第2次進去用餐了,記的第一次,因為去的時間有點早〔約11點多而已〕。從門外看覺得生意還好,沒什麼人一樣,坐落在彰化中正路熱鬧路段,生意居然如此平平,真是奇怪,本來我是不想進去的,但是老公說就當嘗試看看好了,呵呵..既然出錢的這樣說,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我們只好抱著坎坷不安的心大步邁進去了。

 

進去那時,感覺還不賴,空間整各拉高,顯的不會太狹小,

迎面來的就是生菜沙拉吧..位置圖就像我畫的那樣..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今天接到了我家哥哥國小入學通知單..
心中一鎮莫名感動湧上心頭..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一眨眼他就七歲了..
一下子他就從小baby長大了..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需要您的推薦..按下我喜歡這道



我家人口只有2大2小,平常日上班上課的一出門,家中就只剩下我跟妹妹在家而已,如果要我自己動手洗菜.煮菜.然後洗碗,想到就懶的煮了,如果煮了,家人吃不完又要倒掉,我就覺得很浪費說。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1) 人氣()


這之前我就po過這消息了..我當然為了贈品也去參加啦..[雖然不知是什麼贈品]

一打開email 就發現我家妹妹在第一個啦..看樣子報名人數不多..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這是屏東老朋友帶我去吃過一次後,每次我回屏東就會去吃這家,

由於它不是店面的,所以有時還沒辦法遇到啦。

這家每星期做5天,都在不同夜市擺,已經有10年多的歷史了,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是一間位於小巷旁的店家,老闆娘為了照顧小孩,索性在自家一樓店面做起生意,

一般路過的人是不會注意到這家店,更別說是外縣市的人。

但是一到假日,客人總是絡繹不絕,所以做的好吃,生意是可以永久的啦。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