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偉誠
台南市
吃定安平老街 蚵仔煎、海鮮熱炒小吃大餐
安平老街的鄭家蚵仔煎‧孔雀蛤大王餐廳,提供許多安平美食小吃、熱炒快炒、海鮮料理等美味,並備有舒適冷氣開放空間。(攝影/邱偉誠)
邱偉誠
台南市
  瘋暑假!暑假來到台南安平旅遊,靠海的安平港,每天漁民們捕獲許多新鮮又美味的海鮮,等著遊客來品嚐正港又道地的海鮮熱炒美食。

用最新鮮的蚵仔做成的蚵仔煎,還有安平知名傳統小吃蝦捲、蚵仔酥、蝦餅、野生蠔,這些都是來到安平老街,饕客必享美味,沾點醬油膏、配上哇沙米,安平美食小吃之旅,就該如此享受。

還有,如果要吃到道地的海鮮料理,老饕們千萬不能忘記用九層塔、薑絲、辣椒大火快炒的孔雀蛤,每個孔雀蛤的肉質鮮嫩又肥厚,搭配炒飯、炒麵一起享用,十足美味又下飯。

吃飽喝足,飯後再來碗大碗的清涼剉冰,坐在安平老街的鄭家蚵仔煎‧孔雀蛤大王餐廳內休憩片刻,午後再繼續接下來的安平旅遊行程。這個暑假來到安平旅遊,可以逛國際知名古蹟、又可以吃美食,還能帶伴手禮,真的是滿載而歸。(攝影/邱偉誠)

安平老街‧鄭家蚵仔煎孔雀蛤大王餐廳:http://062206088-1.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