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三峽老街,又是非假日的景觀,店家開的也不到一半,不過,重要的三峽名產有開就好了,在地人是建議買這間老字號, 綜合一盒220元,




而這間是老公試吃覺得不錯,所以又買了一盒,我是覺得買2盒還ok,因為我們並不是常來,下一次來不知何時了,賺錢的人想吃就買,只要 不誇張就行了。〔老實說,我覺得我老公還滿像標準觀光客的,人家一說他就會想買。〕




來到這三峽老街,當然要來拍一拍囉,代表我們到此一遊啦。





下一站,苗栗南庄老街,這也是格友常出現的景點之一,一停車就看到了南庄大戲院,還蠻特別的,現在是餐廳喔。我們在外面瞧瞧看看而已
,並沒有進去用餐。




非假日,觀光團很多,但是店家開的沒幾間,我家那個觀光客試喝桂花釀不錯,又敗了2罐名產回家,1瓶150元算便宜吧,因為那條路上的價錢很亂,有一瓶250元的,這也差太多了吧,所以說貨比三家不吃虧。




來了,就吃吃客家湯圓囉,因為有2種,所以各點一碗來吃看看,吃起來是各有特色,但是硬要比,我覺得小湯圓更勝一籌,這家也是媒體報導過的,有機會就來試吃看看喔。




沿路都是桐花白山頭,但是時間有點晚了,並沒有再彎進去看看滿山滿坑的桐花,只好在路旁照個幾張過過癮~~




啟程~~結束了3天2夜的旅程~~回家囉~~end




相關文章

4/26宜蘭行-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part1


4/26Grace Homestay 葛瑞絲民宿下午茶 part2

4/26第一天的落腳處SUNDAY HOME  part3

4/27宜蘭-牛車俥蜜餞文化村


4/27宜蘭-大溪漁港

4/27第二天落腳處-廣緣居 4/28金車蘭花園

4/28三峽老街.苗栗南庄老街



喜歡就給推推推喜歡就給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