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試吃[新鮮市集]所舉辦的試吃活動..

這次試吃項目就是我家最愛的蝦子..保溫效果還不錯..

裡面還有附一個保溫塊..所以才能讓蝦子保持新鮮狀態..



很感動..新鮮市集還給了我一個母親節祝福..

很謝謝他們..



還有附一張說明..是教您如何處理他們家的產品..




當初知道〔試吃〕只有12尾..心有點涼一半..

因為12隻我家小孩就可以over了..我跟老公應該想都別想了..

事實證明 ˙我+老公=3尾..哥哥+妹妹=9尾[尤其是哥哥吃最多]..




簡單家常菜-炒蝦子

◎準備材料:
    (1)蔥3根切段(切一段一段)備用
    (2)蒜頭大約8粒備用
    (3)辣椒1根
    (4)黑胡椒粒
    (5)胡椒鹽
    (6)薑
    (7)醬油
    (8)香油



◎炒法:

1.先將鍋子熱鍋放油,等油熱時放蒜頭、辣椒、薑,稍為快炒,
2.再放蝦子下去一起炒,等蝦子稍微熟放酒、醬油悶,
3.蓋上鍋蓋等待讓醬汁稍為收乾後放胡椒粉,
4.放蔥稍微拌炒等待醬汁收乾時,加上香油起鍋就大功告成。




當然找來2個模特兒代言一下 蝦子有多好吃了..


很大一隻的蝦子很令人心動..令人垂涎3呎..很想通通吃完ㄝ..

當然我就先剝給哥哥吃..順便拍照..因為我要先工作做完才能吃..
否則等吃完..我就教不了作業了..






因為妹妹一直在哭..哭什麼??就是哭沒人剝蝦子給她吃啦 


只好趕快拍完哥哥..就叫爸爸教哥哥自己動手剝..

我常常跟哥哥說[要吃東西就自己動手..要學習如何吃..才不用都要靠父母。〕

我常常看到很多父母都小心翼翼地伺候小孩..都捨不得讓小孩動手..

如果小孩還小就不用說..小孩長大〔中班.大班〕就應該要學做事情..分擔家事..


話題扯遠了..跳tone了..


反正就是讓哥哥自己動手剝蝦子了..沒想到更糟..因為他吃蝦子速度變快了..





我只好快點加快我的速度..免的12隻大蝦子都不見了..

剝蝦子給妹妹-->拍妹妹-->然後收相機-->最後安心吃蝦子。。

當然妹妹的表情我有注意到..畢竟自己帶大的..所以我也知道她過會兒就好了啦..







我跟老公都把9尾大蝦子留給他們吃..小孩吃完還意猶未盡的叫我去買呢..

這些蝦子不只大尾..還很新鮮呢..這時老公說了一句人話[請看圖片]





新鮮市集部落格

新鮮市集PC HOME

新鮮市集99元專區



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生鮮海洋商品及優質肉品

店家名稱:
新鮮市集
聯絡電話:
07-8025698
傳真號碼:
07-8015268
公司地址:
高雄市812小港區永光街5號
客服中心: 如有問題,請按此 新鮮市集客服中心



喜歡就給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