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跟朋友一起去台中用餐,但是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上網查了一下壽喜燒,

因為我沒吃過壽喜燒,所以想吃看看。來到了勤美天地B1,

一出電梯就可以看到大紅大紅的招牌,非常醒目。




價錢也寫在旁邊,如果看到價錢不想進去也不會尷尬。

服務生看到我們就問有沒有訂位,星期一中午還要訂位?

我們說沒有訂位,服務生還是查了一下空位,還好有位啦,

才不會錯過了這間美味餐廳。服務生的態度我覺得還不錯,親切有禮。





服務生幫我們帶位後,就解說了用餐方式:

一個半鐘頭內,牛肉 豬肉 青菜 自助飲料都可以無限供應~~

但是甜點、烏龍麵,要另外加錢。


它提供湯底有三種~

第一種壽喜燒是日式醬油底,有甜甜的感覺,煮熟的東西要沾蛋黃吃~~

第二種涮涮鍋,味道比較清,比較適合煮蔬菜吃~~

第三種和風味噌,帶有辣味,可以選擇辣度~~

因為是為了壽喜燒而來的,當然就是選了第一種壽喜燒,

而且我們是選了同桌點單種鍋品,一人是299加10%。




服務生先各上三盤[豬牛],薄薄的肉,新鮮,肥瘦也剛好。

涮一下就熟了,略帶甜味,不老,很好吃!尤其是牛肉推薦喔~~

吃完是可以一直加點的,去到那當然要吃多一點啦,好像續過幾盤而已,因為真的很飽了。





服務生給了我們一人一顆生蛋,兩個醬料瓶,一瓶裝壽喜燒的醬汁,一瓶裝水。




並解釋鍋裡如覺得味道太淡就倒醬汁~覺得太鹹就倒水下去。

蛋黃打在小碟子裡打散,壽喜燒涮出來的肉就可以沾蛋汁吃~




服務生都會推蔬菜車來問有沒有需要,種類很多,

有高麗菜、空心菜、秀珍姑、香菇、金針菇、牛蒡絲、年糕、洋蔥、胡蘿蔔片、蒟蒻麵、

百頁豆腐、腐皮、海帶芽、南瓜、蔬菜類的料真的很多很豐富。。







還有它有2個推車喔,因為我要加點年糕時,服務生說那是另一車的,

說等會會推過來再幫您加點。我上面寫的蔬菜類都還不錯吃,

如果有機會去到那可以都嚐看看喔。。





我去的時候是星期一中午,人真的很多,都滿座了,所以如果您要去用餐的話,

還是打個電話訂位吧,免的白跑了,我發現那附近很多吃的,下次再來去吃看看別間了。。

這次來用餐的感覺不錯,東西好吃,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客氣。。




Mo-Mo-Paradise http://www.mo-mo.com.tw/info/default.asp

地址:中市公益路68號B1
電話:04-2328-8228
傳真:04-2328-9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