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想得到永恒的愛情和完美的婚姻,但這世界裏從來沒有絕對永恒和完美的東西,就算是恒星也總有一天會消亡。


執著的追求絕對幸福往往卻得不到幸福,這不關信念,只因為男人和女人互相的期望不一樣。


女人在感情生活裏總希望能把浪漫和柔情蜜意走得遠一些。


而當愛情受到婚姻邀請住到兩人的小世界後,愛情的甜美會被煩雜的家務瑣事摧毀掉。


女人們會發現蜜月後這個小世界慢慢變了,本來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早就成了回憶,有的只是柴米油鹽;相依相偎、如膠似漆變成了與髒衣物的搏鬥;


燭光晚餐和甜蜜小禮物已經是奢望,每天吃完晚餐後的節目是看電視罷了。


女人的夢想在竈臺和洗衣機前被擊得粉碎,失望難過之餘不免埋怨男人,男人以前的溫柔、體貼和浪漫怎麽都不見了?


男人在感情生活裏最希望得到更多的支撐和鼓勵。


愛情和婚姻對男人們來說仿佛是個港灣,是休息和補給的地方。


男人在外是漂泊和奮鬥,辛苦的拼搏讓他們希望有個穩定的婚姻來提供自己向上的動力和堅定奮鬥的目標。


由此大家能理解為什麽“賢妻良母”總是好老婆的形容詞,而“性感火辣”用在情人的身上比較多。


男人對婚姻是渴望的,再野的男人也需要港灣,甚至很多男人並不是為了愛情去進入婚姻殿堂,他們只是疲倦了流浪的生活,需要個地方用來停歇。


於是我們看到通常都是男人在“求”婚,絕少有女人主動提出婚姻。


求婚這個舉動對男人來說更像是在邀請個合夥人,而女人答應的前提往往是對二人世界的憧憬。


明白地說,男人要的是組建個家庭,女人要的是個兩人小窩。


婚後男人和女人馬上會體會到其實彼此的目標並不一樣,所以婚姻需要磨合與互相的容忍。


女人常常發現男人回家後特別懶,回家就是一躺或者坐電腦前瘋玩,其實那是男人在放鬆自己。


男人結婚前是會照顧女人,婚後卻是需要女人來照顧的,他們對家庭的期待不過如此。


如果女人這時想把煩雜的家務來與男人共享,那換來的恐怕只有怨氣。


而女人的要求也很簡單,男人每天能回家後陪陪她,幫忙分擔些家務,或者男人對她常常說點甜言蜜語就會感覺很幸福,因為女人希望婚姻是愛情的延續。


相愛之人的共同目標是讓對方得到幸福。


既然男人想得到婚姻的樂趣,女人在家庭生活裏就應該對他多照顧些,讓他感覺家庭和婚姻的溫暖。譬如每天的熱飯熱菜、清潔的衣物等等,切不可做些偷窺手機來電簡訊和搜查皮包口袋的蠢事。


男人在求得了婚姻後也要註意平時的情趣,軟語溫存是必不可少的,各個紀念日更不能遺忘。


男人要了解婚姻不是最終目的,相伴到最後才是真正的幸福!


男女之間的幸福源於互相的扶持和理解,知道彼此的期望後,那就應該適當的給予對方。

 

 

 

 

 

 

 

 

 

 

 

 

資料來自 搜狐女人 如有侵權請告知以便刪除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