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9aeaafc6e0e.jpg

 

老公愛上女主播,同甘共苦的結髮之妻慘遭拋棄!原本開朗樂觀的她,在失婚之後,該如何重拾往日的笑容,努力證明歐巴桑也可以活得如此精采?看羅武林如何教訓出軌老公,修理新歡!超爆笑的韓劇,怎能錯過?

韓國喜劇:歐巴桑向前衝아줌마가간다(又名:必勝,羅武林)

劇情簡介:
「歐巴桑向前衝」是2007年韓國收視表現最亮眼的家庭喜劇,劇情描述一個全心讓老公成為大學教授,自己卻拚了老命在市場開店賺錢的羅武林,有一天發現老公偷腥以前的初戀主播女友,廚藝精湛的她以參加女主播工作電視台的亨飪頻道比賽,要以成功變身來復仇
梁靜雅在劇中為了向一個準備開卡車落跑的客人討飯錢,竟然躺在大馬路上。
,導演把1993年的韓國小姐梁靜雅打造成一個俗氣的歐巴桑,劇中不計形象的她在老公刷牙時上大號,令老公倒盡胃口;為了向一個準備開卡車落跑的客人討飯錢竟然躺在大馬路上,厚臉皮的模樣,令觀眾拍案叫絕。
羅武林 (梁靜雅 飾)
個性單純、開朗活潑的標準韓國大嬸,除了唸書之外,家事與賺錢誰都比不上她,而且為了家庭犧牲一切。但某一天發現先生與婚前交往的女友外遇多年,所以她決定要與先生離婚,重新找回自己的人生,透過參加料理節目,後來和該節目的本部長相戀,展開第二春。

梁靜雅
出生日期:1971年7月25日
身高:168cm 
體重:48kg
血型:o型
興趣:聽音樂、看電影
專長:彈鋼琴 
學歷:榮洞女子高中
經歷:1993年韓國小姐出身

曾演出電視劇
1993年:MBC《野望》 
1996年:MBC《戀人》 
1999年:KBS《學校2》 
2000年:SBS《原諒》 
2002年:SBS《情》 
2003年:KBS《百萬朵玫瑰》 
2004年:SBS《妻子的叛亂》
2005年:KBS《再見悲傷》 
2006年:KBS《歐巴桑向前衝》 


金宰光 (李世昌 飾)
八年前被初戀拋棄而傷心難過的時候,治療他的心的就是現在的太太羅 武林 (梁靜雅 飾),使他感動,並與她結婚,雖然在老婆的幫助之下,現在是當 兼任教授,但是漸漸對每天忙碌到連新聞
、報紙都不看的老婆感到厭倦,而且婚前離開的初戀情人洪幼蘭又回到他身邊,於是他決定與老婆離婚,想要半年後與他的初戀情人展開幸福快樂的日子…。
姓名:李世昌
出生日期:1970年2月17日
身高:177cm .
體重:64kg
血型:o型
興趣:看電影、游泳
學歷:國民大學視覺設計系
 
曾演出電視劇:
1993年:MBC《我們的天國》
1997年:SBS《三女人》
1998年:MBC《為了愛》
2002年:MBC《預約愛情》
2002年:SBS《野人時代》
2006年:KBS《歐巴桑向前衝》
 
得獎經歷:
1994年:KBS演技大賞 新人獎
 
------------------------------------------------------------
沈祐璨 (李畢茂 飾)
出 生時母親身亡,被小阿姨帶大的他,十五歲時發現,母親般的小阿姨愛著父親,這個秘密讓他無法接受,就此疏離了兩人。直到他三十歲時,愛上了既漂亮又溫柔的 女孩,兩人深深愛著彼此,因此在父親的反對之下結婚,可是兩人的婚姻生活並不圓滿,而且太太提出離婚,他開始對愛情感到恐懼,但是某天,與羅武林 (梁靜雅 飾)的相遇,他冰冷的心,慢慢被她融化。
 
李畢茂
出生日期:1976年
身高:183cm
血型:o型
興趣:游泳、騎馬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戲劇系
 
曾演出電視劇:
2006年:KBS《變成江水與你相遇》
2006年:KBS《歐巴桑向前衝》
2007年:KBS《媳婦的全盛時代》
 
曾演出電影:
2004年:《風的傳說》
1998年:《魚》
《劇照欣賞》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