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a7c3b5f64094.jpg

 

同住一個屋簷下同父異母的姐妹,小時 侯不知有血緣關係,妹妹明芝一直任性的依賴著姐姐孝恩。直到生世之謎被揭開,伴隨一連串誤會,妹妹展開復仇,先是搶走姐姐心愛的情人,也導致原本在同一家 公司的二人反目成仇。二人在愛情和事業激烈爭奪,血濃於水的親情,能讓他們從憤怒中超脫出來嗎?

 

【劇名】:還是喜歡你
【出品】:MBC電視台
【上映】:2007年10月1日播出(星期一至五早7點50分)
【導演】:金宇善
【編劇】:金順玉
【集數】:105 集
【主演】:
金芝禾--飾李孝恩   
高恩美--飾徐明芝   
李昌勳--飾尹錫宇    
沈亨卓--飾尹錫彬
孝恩父親事業失敗而且在她小時候就過世了。在父親的事業伙伴徐會長的夫人權女士的照顧下,孝恩和母親貞熙住進徐會長家的庭院旁小屋。善良的權女士把孝恩當作親生女兒看待,雖然丈夫徐會長的風流令她傷心,但在貞熙的勸導下,權女士得到安慰。
徐會長的女兒明芝其實是貞熙所生,交由權女士撫養,和孝恩從小像親姐妹一樣相處,長大同進了父親的鞋業。從小依賴孝恩的明芝,凡事自我,對愛情也抱遊戲人間的態度,當她得知風流的父親和孝恩的母親有一段情,無法抑制對孝恩的憤怒。
此 時,權女士和孝恩母親一同出遊的途中,權女士突然死去,更加深了明芝對孝恩母女復仇心。徐會長和媽媽的風流韻事,以及權女士的驟逝同樣觸動了孝恩,孝恩選 擇離開了家、向公司辭職。但是明芝卻處處為難她,甚至她深愛的男友也被明芝誘惑,她所深信不疑的愛情背叛了她。後來,孝恩進入徐會長的競爭鞋業,自此與明 芝成為愛情和事業上的競爭對手…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