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關係:

徐恩盈{申恩慶飾}是綜合醫院的護士,

姜政宇{金有碩飾}小媽的兒子,娜卿的老公,恩盈的初戀情人。

姜亨宇{金泰賢飾}患有智力障礙,無條件地喜歡恩盈。

洪娜卿{林智恩飾}政宇的妻子,也是百貨公司的獨生女。

申貞玉{金海淑飾}政宇的大媽,百貨公司會長,亨宇的媽媽。

 ------政宇的媽媽

浩九------恩盈的爸爸

 ------恩盈的媽媽

 ------恩盈的妹妹

 ------和娜卿曾是戀人

 ------恩盈和政宇的孩子

黃正邱------飛安的領養人

河東勳------政宇設計他假裝是恩盈前夫同時也是娜卿的棋子,

宋妍熙------亨宇的家庭老師,娜卿安排的人

 ------娜卿的前夫

八大:http://www.gtv.com.tw/Program/B051420090803U/

韓國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whitelie/

 

 

{41}

辰順告訴恩盈自己把飛安送回了原來的家,浩九追問辰順,辰順告訴他雖然沒有送回原來的家,但是打算找個好家庭領養飛安。

恩盈告訴浩九絕對不能把孩子送回去,浩九問恩盈如果讓她重新見到孩子是不是可以聽自己的話,見恩盈點頭答應,浩九把飛安帶了出來。

 {42}

浩九和恩盈帶著飛安回到了家,辰順生氣地讓她把飛安送回去。恩盈表示自己會聽從辰順的話,懇求她不要把孩子送回去,辰順讓恩盈答應不再去想飛安。

娜卿在枕頭裏發現了符咒,她告訴愛淑自己不能懷孕,申女士和政宇也早就知道,愛淑聽後震驚。

 {43}

民載對娜卿說自己知道她過得並不幸福,表示自己會讓娜卿幸福。娜卿告訴他至今為止都是民載提出的分手,但是現在自己決定和他分手。

恩盈帶著飛安來到小兒精神科,醫生告訴她飛安仍有不安感和恐懼感,需要長時間的關愛。醫生問恩盈和飛安是什麼關係,恩盈回答說是孩子的媽媽。

 {44}

娜卿告訴申女士以前的婆婆知道自己嫁到這裏的事情,申女士說世上的人都知道娜卿是自己的兒媳婦,只要她小心的話不會出問題。

恩盈帶著亨宇回到家,在那裏看到了飛安,看著恩盈溫柔地擁抱飛安,亨宇露出不快的表情。

 {45}

恩盈教亨宇怎麼煮麵,這時寶英打來電話,恩盈跑出去接電話,這時亨宇不小心燙傷手。申女士來到亨宇的房間,看到亨宇默默地望著死掉的魚,她告訴亨宇要放走死去的魚。亨宇想起恩盈流著淚說讓亨宇放走自己的話,強烈地表示不願意。

 {46}

申 女士問恩盈最近一段時間她總回娘家的理由,恩盈回答說飛安身體不適,加上孩子跟自己很親,所以常回家看看。申女士告訴她飛安的年齡和自己過去死去的孩子差 不多,對恩盈表示了理解。朴女士在百貨店遇到政宇,問他對娜卿有多少瞭解。看著政宇露出詫異的表情,朴女士說也許娜卿有著政宇不知道的天大的秘密。

 {47}

恩盈帶著飛安回到家,辰順生氣地告訴她要搬到離恩盈遠的地方。恩盈聽後表示自己現在絕不會離開飛安,如果可以想和飛安一起生活。

炫佑告訴政宇娜卿以前有過一次婚姻,雖然沒有註冊結婚,但是舉行過婚禮並去度過蜜月旅行,政宇聽後大吃一驚,喝醉後來找申女士。

 {48}

申女士問娜卿政宇怎麼知道的事實,娜卿回答說過去的婆婆見過政宇,申女士讓娜卿去求政宇,告訴她在政宇找回冷靜之前一定要忍受。

浩九和辰順商量後讓恩盈離婚,恩盈聽後大吃一驚,辰順告訴她如果一定要選擇,恩盈應該選擇孩子。

 {49}

浩九瞭解了恩盈對飛安的感情後,再次提出自己來領養飛安,但是辰順告訴他已經太晚,現在恩盈不能沒有飛安。

 {50}

恩盈給飛安和亨宇展示幼稚教育韓文板,給兩個人教韓文,看著亨宇和飛安開心地在一起的樣子,恩盈露出了喜悅之情。恩盈鼓足勇氣對申女士表示想領養飛安做自己和亨宇的孩子。

{51}

娜卿拿著離婚書來找政宇,她告訴政宇雖然自己很愛他,也不想和他分手,但是選擇權在政宇手中,政宇聽後憤怒地把離婚書揉成了一團。

申女士在桌子上看到記下關于領養孩子的內容的紙,她告訴恩盈和亨宇一起去一趟醫院。恩盈請求申女士再考慮一下飛安的事情,但是申女士堅持要找醫院。

 {52}

娜卿來找珠英表示出想要孩子的想法,珠英告訴她幾乎沒有懷孕的可能性,但是娜卿表示即使這樣也想試一下。恩盈和亨宇、飛安一起來到醫院,醫生問她飛安的病名。恩盈告訴醫生沒有做過精密的檢查,醫生表示與一般的自閉症狀不同,勸恩盈讓飛安做一次檢查。

 {53}

恩盈讓洪振不要做開車的工作,洪英和寶英表示不解,恩盈態度強硬地告訴他們不想和家人聯繫在一起。

恩盈和亨宇來到申女士介紹的醫院,恩盈沒有做檢查就出來。申女士問她檢查是不是很痛苦,恩盈欲說出實情,在一旁的安秘書說可能是因為身體太累。

 {54}

洪振拿著辭職信來找政宇,政宇告訴他不要誤會。恩盈和亨宇沒有去醫院,在廚房裏和飛安一起做包子,申女士怒視著他們,隨後把餐桌上的材料全部扔到了地上。驚嚇的飛安渾身發抖,亨宇同樣驚呆住。

 {55}

申女士告訴恩盈即使她認為亨宇很難好起來而想到領養,也決不能領養飛安,她表示希望亨宇的孩子是一個開朗、健康的孩子,恩盈回答說飛安也有獲得親情的資格,請求申女士重新考慮一下。

政宇找到黃正邱問起飛安的事情,黃正邱告訴他自己也是領養的飛安,還說出辰順每個月匯來20萬的事情,政宇聽後大吃一驚。

 {56}

政宇讓手下的人給恩盈打電話問起飛安,恩盈回答說自己是飛安的生母,政宇聽後大吃一驚。政宇在和飛安吃飯的時候偷偷拿走他的頭髮,之後委託DNA檢查機構進行檢查。政宇顫抖著打開檢查結果。

 {57}

政宇去找恩盈確認事實,恩盈否認這是事實,隨後表示自己決定領養飛安,政宇大聲地表示不能這麼做。申女士深思後表示先以委託的形式和飛安一起生活一個月。恩盈邊收拾飛安的房間邊露出幸福的表情。政宇知道後來找申女士,告訴她絕對不能領養飛安。

 {58}

恩盈在申女士的家裏看到政宇和飛安在一起的一幕,她告訴政宇以後不要再接近飛安,政宇聽後表情僵硬地走了出來,隨後給黃正邱打電話。民載送給娜卿生日禮物,娜卿發簡訊告訴他雖然希望每年都能收到生日禮物,但是今年可能是最後一次,民載看後不禁傷心。

 {59}

恩 盈聽到領養飛安需要領養申請書和監護人的同意的話後露出失望的表情,她給黃正邱打電話表示要見面。飛安央求亨宇陪自己一起畫畫,但是亨宇表示要看報紙,只 顧埋頭看報紙。飛安無聊地四處摸著房間裏的東西,看到桌子上的魚缸便伸手過去,不料不小心滑倒把魚缸打碎,飛安和亨宇兩個人露出驚恐的表情。

 {60}

恩盈剛從座位上起身,看到黃正邱就在眼前不禁露出吃驚的表情,所有的人都感到詫異,只有政宇露出淡淡的表情,他和黃正邱交換著眼神。這時黃正邱走近恩盈,政宇露出意想不到的表情,飛安看到黃正邱後突然渾身顫抖,只有亨宇發現了飛安的異狀,來回看著飛安和黃正邱。

{61}

政宇給英國的朋友打電話,拜託他在孩子適應寄宿學校生活之前好好照顧他。黃正邱假裝送快遞來到恩盈的家,正從廚房出來的亨宇認出黃正邱,他急忙用手遮住從後面跟出來的飛安的眼睛。

 {62}

黃正邱再次來找恩盈,把裝有錢的信封還給恩盈,告訴她自己不能賣掉兒子,正巧申女士看到了這一幕,她表情僵硬地讓司機開車。恩盈來找政宇,拜託他借3億韓元,政宇似乎猜到恩盈會來找自己,表示自己可以立刻給她錢,讓恩盈帶著飛安離開這裏。

 {63}

恩盈知道了一切都是政宇的指使,於是來找政宇大吵一架,正巧被申女士看到,申女士把兩個人叫過來問起緣由。政宇帶著飛安暫時住在自己的家裏,他看著入睡的飛安,眼眶不禁濕潤起來

 {64}

申女士收到一個裝有錄音帶的包裹,裡面錄著恩盈生下飛安並拋棄的內容,申女士聽後大吃一驚。申女士把政宇叫過來問起錄音帶的事情,政宇堅決否認,申女士告訴政宇不論離婚還是領養,一切都還沒有決定。

 {65}

恩盈從申女士的家走了出來,她心情複雜地回頭看房子,這時亨宇出現攔住她,恩盈看著亨宇心情難過。恩盈回到家後,辰順告訴她現在沒有可再害怕的事情,讓飛安叫恩盈媽媽。

 {66}

亨宇來恩盈的家裏找她,申女士知道後立刻來找亨宇,她生氣地指責恩盈隱瞞自己和亨宇想領養自己的親生兒子。申女士見亨宇拒絕跟自己回家,問他以後是不是不想當媽媽的兒子,亨宇猶豫後回答說是。

 {67}

申女士在家庭會議上宣佈收養飛安做亨宇的孩子,政宇告訴恩盈自己不能接受飛安成為自己的侄子。政宇聽到黃正邱帶走飛安的消息後,以為事情按照自己的計畫進行,不料黃正邱告訴他如果拿來原先三倍的錢就把飛安交給政宇。

 {68}

滿身是血的黃正邱倒在申女士的家門前,恩盈看到後尋找飛安,黃正邱告訴恩盈指示自己綁架飛安的人就是政宇。恩盈急忙給政宇打電話,但是手機關機,恩盈給娜卿打電話,聽到政宇去英國的消息後急忙跑到機場。

 {69}

恩盈戴上過去政宇送給自己的項鏈來到政宇的家,讓政宇發誓不再帶走飛安。娜卿在門外叫恩盈,恩盈和政宇不禁緊張起來,恩盈鎮靜地要打開房門走出去,這時政宇突然把項鏈扯了下來,恩盈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大吃一驚,這時娜卿推門而進。

 {70}

娜卿從撕掉的照片上知道了恩盈就是政宇過去女人的事情,娜卿給父親打電話,拜託他徹底搞垮政宇。娜卿把照片復原後給申女士打電話,告訴她自己有樣東西要給申女士看。

{71}

娜卿在申女士的家中看到恩盈、亨宇和飛安幸福的樣子,回來的時候恩盈送給娜卿一束花,娜卿走出門外後把花扔在地上。政宇接到宋律師因交通事故性命危機的消息後跑到醫院,宋律師告訴他政宇父親的死是申女士一手策劃的陰謀,政宇聽後震驚。

 {72}

精神科教授告訴恩盈飛安可能不是先天性自閉症,提議讓飛安接受檢查。娜卿把恩盈叫過來,故意把恩盈過去送給政宇的衣服拿給她看,還告訴恩盈這些都是政宇的情婦買的衣服,並把自己懷孕的事情也告訴了恩盈。

 {73}

申女士告訴恩盈去辦理領養飛安的手續,恩盈含著淚向她道謝,申女士告訴恩盈領養飛安並不代表放棄亨宇的親骨肉。大夫告訴恩盈亨宇是後天性障礙症,想著亨宇有可能會好起來,恩盈的心情不禁愉悅起來,她迫不及待地把這個事情告訴了申女士。

 {74}

浩九來找申女士表示絕對不能領養,申女士問其理由,浩九回答說飛安的生父好像還活著,這樣對亨宇不公平。政宇給恩盈打電話,說自己已經累了,讓恩盈好好撫養飛安。隨後政宇表示想最後和飛安一起吃飯,恩盈聽後答應下來。

 {75}

申女士看到恩盈和飛安、東勳開心地在一起,忍不住發怒。申女士回到家後拿起恩盈和亨宇的結婚照要摔在地上,亨宇見狀表示這是他們的照片,把它重新掛在原來的地方。恩盈懷疑政宇從中作梗不讓自己和黃正邱見面,政宇告訴她再也不想做出對不起娜卿腹中的孩子的事情。

 {76}

娜卿為政宇的過去而憤怒,政宇告訴她只是一瞬間的玩火,還說自己已經忘記了那個女人的長相。政宇告訴恩盈已經找到黃正邱,於是恩盈來到公園,在那裏遇到了東勳。東勳看到恩盈在寒冷的天氣中瑟瑟發抖,於是脫下外衣給恩盈披上,有人偷偷把這一幕拍了下來。

 {77}

申女士問恩盈飛安的生父是不是真的已經死去,恩盈顫抖著說沒有,申女士告訴恩盈就當沒有領養一事。亨宇聽到了恩盈和政宇的對話後大吃一驚,她來找申女士說出兩個人並不是簡單的關係而已。

 {78}

政宇告訴申女士恩盈和自己的朋友離婚後,一氣之下才和亨宇結婚,申女士告訴他如果欺騙了自己就不會放過他,政宇表示自己沒有必要再隱瞞。浩九告訴恩盈如果不是自己被別人騙,恩盈就不會有這樣的遭遇,恩盈告訴他自己不後悔選擇了亨宇。

 {79}

申女士與東勳見面,東勳把自己的恩盈之間的關係詳細告訴了她,讓申女士把恩盈還給自己,申女士生氣地趕走東勳。政宇勸申女士讓恩盈離婚,申女士告訴他如果沒有恩盈,亨宇就會死去。飛安在餵魚的時候發現魚全部死掉,亨宇看到後大吃一驚,說自己不喜歡飛安。

 {80}

恩盈拿著為觀察亨宇的舉動而準備的攝影機來到醫院,卻在攝影機裏看到申女士反常的舉動。恩盈告訴申女士不明白飛安為什麼要殺掉魚,申女士說可能是因為無聊,恩盈表示世界上沒有因為無聊就殺死魚的孩子。

 

 

愛的謊言-線上看

愛的謊言-第121-159集劇情

愛的謊言-第81-120集劇情

愛的謊言-第41-80集劇情

愛的謊言-第1-40集劇情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aami816/article?mid=1029&prev=-1&next=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