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的千金

【台灣劇名】:老大的千金
【中文名】:《I Am Sam(我是老師)
【導演】: 金正奎

【編劇】: 李貞梅
【接檔】:《漢城別曲》
【類型】: 喜劇愛情劇
【主演】: 朴敏英、楊東根、孫泰英
【簡介】: 講述一無能高中老師某一天擔任黑社會獨生女的家庭老師開始發生的橫衝直撞的小故事。

 

劇情介紹:

膽小而且心軟的高中老師張利山(梁東根 飾),在學校裡同事們,甚至學生都欺負他。某天他放學回家發現,家裡空洞洞的,以為遭小偷了,還來不及報警,就被某些人綁架到巨大的豪宅,後來才知道那裡是他的學生劉恩星(朴敏英飾)家。
劉恩星的爸爸是黑社會老大,希望女兒順利畢業,因此他威脅張老師當女兒的合宿家教,身兼保鏢和家教老師,如果接受這個條件,他將給張老師十億元,並暗暗威脅若不接受就得當場死在這裡,張老師不得不說,自此展開了老師與女學生之間橫衝直撞的小故事。

一位普通,無能的教師突然有一天從天上掉了一個10億元的餡餅,就是為黑社會老大的獨生女兒當課外輔導老師,前提是如果孩子出問題,他也沒有命。

我們每個人經歷的第一個大學就是學校,學校是世界的縮小版,也是為各自的目的戰鬥的地方。在這裡我們遇到了不同的人,相互學習,相互競爭,相互討厭,相互喜歡。

有時快樂,有時會想忘卻一切,但共同點就是我們在從中成長起來的事實。和成年人的社會一樣,在那裡也有看不見的階級,規則,以及戰爭,但是當我們瞬間拋棄這一切的時候,我們就變成了朋友。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也許會忘記教科書上的內容,但是書上沒有的故事卻留在了我們的記憶中。

 

 

老大的千金-人物介紹

張利山 (梁東根飾)

不管從哪方面看都沒有教師資質的國語老師。
小心眼,不懂得拒絕別人。父親是曾經充滿正義的熱血教師,也是社會運動家,因此被學校開除,從此家境也非常困難。含辛茹苦地維持家庭的母親,從小教導他「不要多管閒事」。
天性懶惰,本想多享受無業遊民的生活,不料在老家的父親病危,為了滿足父親的平生宿願,參加了聘用考試。沒想到一舉考上,極其不願意地開始了教師生活。
偏偏他被安排工作的學校是「名門高校」,是個聞名周邊的問題學校。大學升學率僅為18%,而且都是像是放棄了人生的學生聚集的地方。當學生的時候也總是被同學挨打,為什麼當了老師還是沒有變化呢?真不明白最近的孩子們到底是吃了什麼長大的,一個個天不怕,地不怕呢?早知道小時候媽媽讓多吃菠菜的時候就應該聽話。
但是張利山膽小,不敢和學生們做對,雪上加霜的是他還得擔任校內不良份子最多的高三 - 三年八班的導師,聽說只要擔任這個班的導師,就會因為神經衰弱而被迫辭職這些孩子查一個人的底細好像非常容易,對怎樣耍新來的教師個個都非常有經驗。
而且現在的父母們為什麼都這麼聰明呢?只要對自己的孩子做錯了一點,就會拿出法律來威脅。真希望他們來找老師的時間,還不如多管管他們的孩子。
如果說在這個恐怖的學校生活中還有一點陽光的話,那就是學校的美術老師申素怡。比明星還靚麗的外表,加上善良,為了看她,他每天都會早早地來到學校。

劉恩星 (朴敏英 飾)

擁有全國勢力的傳說中的黑社會老大劉在昆的獨生女兒。
小 時候母親去世,父親獨自把她養大,因此不懂得家庭的溫暖。周邊的人都捧著她,父親永遠像在忙碌著。自從知道世界上的人怎麼看待父親後,不和父親對話。並按 不是因為父親是黑社會老大,而是討厭像極了父親的自己的固執。成績不比別人差,在別人面前也很自信。但是家裡竟然要她畢業後和爸爸指定而從未見過面的人完 婚並出國留學。沒有特別的不願意,對方也很有風度,年齡差9也不是太重要,話雖如此,但是愛情是無法強求的,從來沒有戀愛過的她,儘管很想反抗,可是感覺爸爸看上去很辛苦、很孤獨,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抉擇。有一天,受邀請去夜總會參加朋友的生日聚會,開始的小矛盾最終演變成聚會不歡而散,一氣之下出了夜總會。心情鬱悶地她拿起了一根煙,剛要抽被不認識的一位叔叔總在盯著她,年齡不大,長的也一般,剛開始沒料到今後的生活會和這個叔叔有關。在自己的堅持下,她決定成為張利山的學生,奇怪的是張利山年紀又大,長得也不帥,行事上還特別地龜毛,怎麼就覺得心裡有點甜甜的感覺

申素怡 (孫泰英 飾)

因為喜歡學校,喜歡孩子,所以抱著理想選擇了教師的職業。
人 的一生中最美麗的時光就是學生時代,如果能和他們在一起度過這個時光該是多大的榮幸呢? 這個想法在她當了兩個星期的教師後徹底毀滅了。學校再也不是擁有夢想的地方,孩子們也不再單純了。看著對大人,對世界,對彼此都沒學到起碼禮儀的孩子們, 內心暗淡,開始後悔自己的選擇。她開始疲勞,看著孩子們反覆地撒謊,看著同事們毫無關心學生,她內心祈禱趕快出現自己的白馬王子,從此自己就做家庭主婦。
教 孩子們的過程中體會快樂,找個平凡的男人結婚生子,組成平凡的家庭度過人生,這是她的願望,而能理解她的這個願望的人就是張利山老師。在任職歡迎式上別人 問他夢想是什麼,他回答「給人們帶來夢想和希望」,使全場的人都笑起來,但是有一個人卻被這樣平常的回答而受到了感動。看著不太聰明的他讓人擔心是不是能 牢牢握住自己的飯碗,但是在一起的時候,他又會讓你感受到他的真心。那一刻,她覺得即使和這樣長的很普通,不會說謊的男人在一起,一起度過一輩子也不會失 望。但是這些都是她一個人心裡的想法,看著他總是被別人欺負,上當,感覺就像看著自己。都說相似的人很難在一起,最近總是感到不安。
大學的時候曾經被好朋友搶走自己的初戀男友的經歷,因此對愛情總顯得不自信。

蔡武信 (崔勝鉉 飾)
19
,是名門高中的學生也是學校的老大。儘 管爸爸是個很暴力的人,但是他卻沒有受到爸爸的影響,他滴酒不沾。組一個家庭、過著幸福的生活是他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因此,他不談戀愛,常想著怎麼死來狠 狠地報復這個世界。偶然的機會,他解救了穿著同樣制服、身陷困境的恩星,並且和她成為好朋友,後來還把心思都放在恩星身上,托恩星的福他開始與似乎永遠都 不可能有緣份的班主任溝通,因為犯了錯,老師和朋友們都為他挺身而出,讓他很感動,為了報答他們,他決定把畢業作為目標開始認真地學習。

金宇真 29歲 樸載政飾
廣告明星樸載政首次出演電視連續劇,在劇中飾演與柳恩星訂婚的金宇真,他是柳恩星的唯一知己,也是他的保鏢,但因高中老師張伊山的介入,從而形成了三角戀。金宇真是一個想要把一個黑社會組織推向現代化、合理化的,擁有理智頭腦的大學畢業生,具有敏銳的政治頭腦和經濟頭腦。

池善侯 29歲 朱鍾赫飾
Paran
成員Ryan(原名朱鍾赫)在該劇中飾演高中老師池善侯,他過去曾是偶像明星,現在則變成優秀老師,過著平凡生活的人物。由於他比誰都更瞭解學生們的困難和苦惱,所以成為了非常有人氣的老師。

閔莎江 19歲 樸彩京飾
名門高中的強悍的「大姐大」。

劉在昆 53歲 樸俊奎飾
柳恩星的父親,擁有全國區組織網的傳說中的黑社會老大。資料來源:新浪網易娛樂

 

 

老大的千金-線上看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6144190/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6096828/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1585976/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1700235/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1351121/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1981786/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1460571/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1776742/

 

緯來http://drama.videoland.com.tw/channel/l_c/default_002.asp

 

引用來自http://tw.myblog.yahoo.com/aami816/article?mid=958&prev=963&next=943&l=f&fid=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