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來po吃的了..沒辦法..本人喜歡吃..

所以身材就是減不下來..主要也是喜歡各地的美食..

這間我覺得還不錯吃..有機會可以去試看看喔..

當然對我來說太遠了..下次不知何時才能吃到..

***********************************


順觀泰(順成)蛋糕,它很出名的是[桂圓蛋糕],也是網路人氣推薦商品。

但是彰化就已經有 [桂圓蛋糕],所以我並沒有選擇[桂圓蛋糕]..

接下來慢慢介紹產品了..


『淘氣麻糬』喚醒您最淘氣的赤子之心。
淘氣的外皮、柔軟香Q的口感,甜而不膩的綿密餡料
彈跳、實在的口感,飽足了您最挑剔的味蕾
紅豆口味:精選出純淨度高、大小均勻的赤紅豆
花生口味:來自品質最優良的北港花生
芝麻口味:則是挑選品質最頂級的「台南1號」   




吃過覺得很ok,因為花生是有顆粒的,皮真的很Q,
咬下去滿口都是餡料,大大滿意。

至於紅豆我覺得不會很甜。。




芝麻很香,裡面還摻有花生顆粒。。但是我家還是最愛花生啦。。




『北海道蛋糕泡芙』
下午茶賞味小點心

選用北海道牧場乳脂含量極高的鮮奶油
以黃金比例調製出鮮濃的卡式達醬
無任何人工添加物,濃厚的味道及香氣
讓綿密的蛋糕體與新鮮卡士達結合
創造出豐富的風味及口感,絕對能讓您入口即化


吃過覺得蛋糕很綿密,裡面的餡料我以為跟一般一樣是奶油,結果不是,
是黃色的,查看下原來是
卡式達醬,甜而不膩,
看起來,份量雖不多,一人一份,吃起來卻十分滿意。。好吃喔





『法式小波派』~法式鮮味新點心降臨!
進口頂級的鮮奶油,質地醇厚,只溶你口、不溶你手,
均勻塗抹在香綿細緻的蛋糕體中,一層的滋味不夠,多層吃起來才過癮!


我切的不太好看,加減看囉,這個也很好吃,鮮奶油不會很甜,
吃下去滑順入喉,蛋糕綿密,入口及化真不是蓋的,
上面那層如果單獨吃像是糖粉,但是配著蛋糕吃,
又有一種奇特的味道,不知道,反正我覺得這還不錯吃喔。。





~『芋上愛』~幸福食感時刻來臨

濃濃的芋頭香 鬆軟滑順的口感

香芋層層 幸福喜悅深深



我是覺得還不錯吃,但是芋頭太多了,[路人:太多還嫌?]
我就比較喜歡配著麵包吃啦,
但是這個我老公很愛吃,連親戚也覺得好吃,
事實上,也是很推薦啦。。






順觀泰還有很多產品喔 http://www.sgtai.com.tw/index.php

順成食品實業有限公司   
248  北縣五股鄉五工二路130號  
TEL:(02)2299-9389  FAX:(02)2299-9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