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放假,所以出去吃大餐,當作是補跨年的囉

我吃過鮮友2次,它的副餐是我唸唸不忘的,算是火鍋中我最喜歡的

我也算很常吃火鍋的人,但是我更注重副餐類的東西,

有興趣可以去吃看看喔...


因為帶手機而已啦..所以加減看啦..

那個冰淇淋是我把它加在鬆餅上面..有沒有像外面賣的ㄋ..

還有香魚喔..這是別的火鍋店看不到的吧..

蛋糕也不錯吃喔..水果算新鮮的..還有冰淇淋..有明治的喔..好濃的味道啦..







吃飽了..就去豐樂公園走走..人潮真的很多..大家都往公園跑啦..

溜滑梯真的小孩太多..我家妹妹都怕別人撞她..所以都怕怕的不敢玩..

還有我還看到有人在用麵包餵魚ㄝ..有標示說不能用麵包餵喔..

所以下次記的不要用麵包.爆米花餵魚了喔..

arrow
arrow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