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Eric/文晸赫/文正赫/文政赫,韓佳人/韓佳仁,吳志浩/吳智昊

這部充滿生氣和幽默的青春勵志片由風靡韓國的組合“神話”成員Eric出演男主角姜浩,而女主角的扮演者則是《愛情的條件》的女主角韓佳人。該劇是為都市的新興上班族們量身定制,給因為生活和事業的壓力而喘不過氣的年輕一代以新的希望和勇氣。劇中不僅有雖然沒有好的家庭背景,但是有讓人放心的朋友成泰,雖然沒有托福成績,但是在外國人面前不低頭,不感到自卑的的年輕人姜浩。而且還有雖然出身貧寒,但是不肯向困難妥協,用自己不懈的努力開創自己人生的美麗女孩美玉。通過兩位年輕主人公的平凡卻浪漫的生活,能幫助那些被生活的壓力所困擾,迷失方向的年輕人們重新找到生活的意義。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