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房後有饑餓感,不妨吃上一兩個煮雞蛋。雞蛋是一種高蛋白食物,其所含的14.7%的蛋白質中主要為卵蛋白和卵球蛋白,包括人體必需的8種氨基酸,與人體 蛋白質組成相近。這些優質蛋白是性愛必不可少的一種營養物質,它可以強精益氣,而且,它在體內還可轉化為精氨酸,可以提高男性精子品質,增強精子活力,是 人體性功能營養最強的載體,也是性愛後恢複元氣最好的“還原劑”。

數百年前,阿拉伯人就有著在新婚前一個星期餐餐吃蔥炒雞蛋的習俗,其目的也就在於保證新婚之夜性愛的美滿。人體對雞蛋蛋白質的吸收率高達99.7%(牛奶僅為85%),而這些優質的蛋白則是性愛必不可少的營養物質。

印度性學專家則一直強調,夫妻在同房之前,應該多喝由雞蛋、牛奶和蜂蜜煮成的大米粥。而我國不少地方也流傳著新婚晚餐煎雞蛋的習俗。如果新婚夫婦性生活頻繁,體力消耗大,那麼補食雞蛋是非常有助於迅速恢復體力的。而平時在同房後吃兩個煮荷包蛋也有助於雙方恢復體力。

  文章來源: 資訊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