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家喜歡做家務嗎,有的人很喜歡,而有的人卻一點都不願意做家務,不是因為懶惰,也許是他們基因就決定了吧,來看看不喜歡做家務的星座女吧。


第一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女生的性格隨和,也會表現在她生活習慣上,凡事隨便、可以就好,不用太過計較小細節,而且她們喜歡享受被人服務,比起她自己在那邊做家事做的灰頭土臉,滿身是汗,她會習慣做那個給對方精神鼓勵的那個人。


第二名:天蝎座

天蝎座女生對瑣碎的事情覺得很懶、又麻煩,可以儘量節省時間或精力的話,她會寧願找清潔公司來做,花一點錢對她們來說,以她們拼命三娘的本事還應付得過去,而且又可以兼顧到基本的生活品質。


第三名:射手座

射手座女生喜歡隨性一點的過生活,做家事她們會做,但可能不會太計較分數好壞,可能是很隨便的用一用整理一下,別人眼中看來還是不及格,而且看射手女做家事常會搞的驚天動地,可能不小心拖地跌倒或擦東西把碗盤摔破了也不一定,諸如此類讓人看了很慘的事情。


第四名:雙子座

雙子座女生是凡事都差不多,反正有做到也比沒做的好,而且她們會覺得家裏的大小事,不管是賺錢或做家事大家都要分工合作,每個人都多少做一些,她才不會太累,這點她很聰明的,也知道怎麼做自己可以比較暫有一些好處。

  文章來源: 搜狐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