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大綱

任職藥廠的程琛(苗僑偉飾)一直奉行“阿Q精神”來應付家中的強人老婆高勵心(張可頤飾)高壓折磨,因為婚後七年來他一直被老婆誤會為大滾友,以致他的一 舉一動日夜備受老婆嚴密監控;對於他的遭遇,親弟情場浪子的程義(謝天華飾)雖表同情卻經常取笑程琛,更不時作其軍師教路;一日,程琛在深圳被老婆發現有 姦情,她憤然提出離婚……另一方面,程義自詡情場未逢敵手,卻偏偏敵不過新加入藥廠的高層繆靈芝(李綺虹飾)的誘惑,幾乎害自己成了事業及感情上的雙失酷 男……

愛情火花可以轟轟烈烈,婚姻生活卻流於雞毛蒜皮?苗僑偉全新「戲」勢,演繹弱勢小男人;張可頤久休復出第一激,激惡演繹吃醋大女人;時裝喜劇《老公萬歲》以幽默諷刺的手法反映現代兩性熱門話題,笑位連場!


劇情介紹


第一集
萬歲堂藥廠職員程琛與胞弟兼上司程義隨老闆魯長春往拍廣告。琛送模特兒往取贈品時,接到女強人老婆高勵心來電,琛向心撒謊,豈料心突然出現,即時揭穿琛的 謊話。心母是過氣大家姐金銀花,母女經營一運輸公司,公司旗下有員工四大天王。花與四大天王替琛講好話,心致電琛。琛的下屬兼老友鄺辛訴、孔爵錫阻止琛接 電話,心憤然跑到琛公司。琛錯把模特兒的絲襪拿去送給心,為怕心誤會,琛訛稱學做絲襪奶茶。心覺琛行為古怪,向任職護士的好友盤妮茜傾訴,茜指琛可能是變 態。心遇絲襪狂,保安根據心的描述,竟逮住與絲襪狂衣着一樣的琛。

第二集
心在警署認人,認出是琛,即場追打琛,更錯手把電話擲中總督察陳Sir,琛夫婦均被拘留。花往保釋心,聽到親家藍畢珩只要求放琛而與珩爭拗,義趕到後提議 眾人一起吃飯,席間,花要求琛還心一個公道,珩亦不甘示弱,琛左右做人難。春有意爭奪日本高級名牌護膚品「索膚男」面膜的代理權,着琛把貨辦分配給公司職 員試用。錫和訴各出奇謀取得索膚男。心知道琛沒預留索膚男給她而不悅,琛於是抽起一瓶給她。義遇剛失戀的繆靈芝,引誘芝發展一夜情,但良心發現,中途卻讓 芝離開。翌日,義重遇芝,得悉芝剛辭職,大為興奮。

第三集
義聘芝為秘書。訴與錫依照名單把所有索膚男派出,琛為了向心交代,唯有用五千元向錫購買他手上的一瓶。怎料珩亦上門向琛要索膚男,心不肯相讓,二人搶着把 索膚男厚厚的塗在面上,結果珩與心均因過量使用索膚男而弄致面部紅腫疼痛。義帶芝會見索膚男老闆谷太洽代理權後,以對方反應好為由帶芝到酒店泳池慶祝,芝 更邀義到家中看她在邁阿密的照片。義無意中發現芝所指的前男友公司單位已空置一年,懷疑芝有陰謀。義到芝家揭穿芝的謊言,芝不但承認,更展示一張與義的合 照,並謂自己與義七年前在邁阿密發生過一夜情,義大驚。

第四集
訴拿色情照光碟到琛家看,琛欲把照片刪除,卻錯手把相儲存到電腦。為免心誤會,琛把電腦扔掉。清潔工把電腦搬到管理處測試,心認出琛的電腦,更看到電腦內 的艷女照。義發現憶操流利四川話,向學校查詢,發現憶非芝兒子,憶的生母韋晴正在內地。義請琛代往內地找晴了解。心擔心琛北上尋歡,茜教她效法自己把丈夫 的回鄉證收起,但訴早已報失舊證並領取了回鄉咭。訴、錫為琛偽造回鄉證讓琛偷龍轉鳳。翌晨,琛、訴、錫往內地找晴,琛把公事包遺留在車上,聽到廣播才匆忙 去取回。四大天王聽到廣播後,即通知心。茜更發現琛掛在牆上的回鄉證是假的。

第五集
琛與晴見面,知道芝是商業對手毛芝坊藥廠老闆毛實權的女友。義獲悉一切,決定將計就計。四大天王再發現琛蹤跡,心與茜即趕往捉姦。琛驚見牆上有紅色掌印及 警告字句,約齊人馬向心解釋,但各人越幫越忙,琛更衝口而出答應離婚。義到芝家,向芝透露索膚男的投標價,躲在窗簾後的權甚喜。義把芝帶到按摩中心,揭穿 芝的間諜身份,晴又來教訓芝一頓。芝慘被弄至遍體鱗傷,回家竟見權與薄餅外賣妹搞上,權更拿出幾張芝與義的親熱照,指芝出賣他。心在一空曠地方,絲襪狂突 然出現,心向對方傾訴心事,絲襪狂叫她要忍。

第六集
心因結婚當日的事一直耿耿於懷,無法原諒琛,旁邊各人於是努力回憶,希望找出答案。心決定離婚,並向花說出結婚當晚琛已對她不忠。四大天王把一個裝有琛偷 情證據的盒子交給琛父程意祥及珩,裏面只有一張有唇膏印的紙巾及結婚戒指,琛細心回想結婚日發生過的事,終於明白心誤會了他,原來一切由義失戀開始。琛約 心到當年心以為他偷情的酒店,要與義把真相重演一次。心幾乎完全相信琛,但當義在露台看到舊情人尤嘉莉與丈夫三上青安在鄰房的露台時,義突然反口,說琛當 晚真的對心不忠,心怒極離開,琛追出。義走回露台,看見三上病發,莉立即送他入院。

第七集
心怒氣沖沖開著貨車離開,琛抄小路追上前,更攔在路中心,琛見心毫無停車的跡象,欲避開,但因鞋底沾了油漆令他的腳無法移動,幸心在危急關頭扭轉方向盤。 醫院內,琛以為心撞車死了,在屍體旁哭訴,只是輕傷的心聽到丈夫深愛自己而感動。三上因中三聚氰胺毒兼中風,變成半個植物人,莉帶他來港醫治。芝從報上看 到萬歲堂的招聘消息,決定去應徵。義為見莉往探望三上,三上因妒忌而有反應。莉決定在三上面前與義親熱希望刺激三上甦醒。芝在萬歲堂及索膚男慶祝晚會上趁 機接近春,希望說服春聘用她,但被春拒絕,義發現死對頭芝,拉着她共舞。

第八集
義肆意戲弄芝一番後趕走她,春欣賞芝的毅力,答應給她機會。琛、心商量往歐洲旅行,當晚,二人不約而同夢見珩與花大打出手,於是想辦法擺脫雙方父母。琛及 心分別向父母撒謊,成功騙得父母同意不隨二人旅行。豈料祥、珩與花在酒樓相遇,傾談間發覺被騙,琛、心只好答應與家長同行,珩與花又為目的地而爭論不休, 令琛、心大感煩惱。祥、珩與花在機場收到琛及心患病的短訊,結果由茜陪祥夫婦赴日本,四大天王陪花飛往泰國。琛、心在長洲享受蜜月之旅,在沙灘度過一個浪 漫的晚上。春聘芝為銷售經理,芝與義針鋒相對,春卻要二人握手言和。

第九集
芝佔用義的車位,又不通知義開會,義在芝車上貼上烏龜畫報復。四大天王的華Dee致電向心求救,表示被湖南幫欺侮,心趕至,但不敵湖南幫眾男,此時琛以一 身社團話事人孝哥的打扮出現,嚇退湖南幫。花不想女兒終日在果欄與男人交手,希望找個男人坐鎮猛龍,決定打琛的主意。芝發現義與莉一起買絲襪,跟蹤義到醫 院。莉與義跳貼身舞,三上果然有更大激動反應。芝突然衝進病房,誤用防狼器電鬚刨把三上電暈。芝偷聽義與莉對話,發現義是個有情有義的人。心要求琛出席果 欄的師父誕,珩卻要琛在同一晚與親友見面,琛左右為難,心出動雞毛撢逼琛出席師父誕。

第十集
琛出席果欄師父誕晚宴,心設法令琛投得果欄輩份最高的海底爺捐出的「長紅」,成功令眾人接受琛為果欄一份子,心回家即提出想琛加入猛龍。琛叫訴及錫把燕窩 送往老人院,訴把出爐燒鴨放進冷藏燕窩的保溫箱內,令燕窩變壞,導致春及長者們食物中毒,事件被傳媒大肆報道。春要解僱訴,琛求情,春表示要留住訴,琛便 要離職,好向公眾交代。心為使琛加入猛龍,請茜及訴在琛面前上演一幕失業家散人亡戲。琛果然辭了職,背後原因卻實是為了心,心聽到琛的話,大為感動。珩悉 琛要加入猛龍,極力反對,以不認親兒作要脅。心突接祥電話,指珩入了醫院。

第十一集
心趕到醫院探望珩,不但教訓態度惡劣的護士,更對珩照顧周到,令珩感動。三上夫婦請義及芝吃晚飯,莉向義道別。義借酒澆愁,當街痛哭,芝一直陪着他。義淚 腺失控,看到任何一雙一對的東西被分開便會大哭起來,芝為他設計出震盪療法治情傷。訴一改不修邊幅的惡習,更染上潔癖,又用消毒藥水洗澡,令茜覺得訴變了 另一個人。茜在水果檔見到一身汗臭的華Dee,覺得他很有男人味。心發現茜買不合訴尺碼的汗衫,覺得奇怪。湖南幫捧着桔仔到猛龍道歉,琛誤會他們來尋仇, 雙方大打出手。四大天王向心抱怨琛領導無方,心憤然追打琛,險些打錯別人。

第十二集
陳Sir的堂弟陳永孝首日到猛龍上班即令心留下好印象。芝聽到義形容珩做的餸菜,口水直流,要求到珩家吃住家飯,義堅拒。祥、珩取藥遇芝,珩因被讚而邀芝 到她家吃飯,義代芝拒絕。芝出盡百寶仍被義拒諸門外,最後請春幫忙,義被逼答允。芝帶了生日蛋糕,要求義一家為她慶祝生日,原來芝的父親二十多年前在芝生 日那天拋下妻女不顧,自此芝母亦再不為芝慶祝生日。孝發現茜與華Dee表現親暱,訴指茜與華Dee搭上,請琛為他出頭,心亦聽到茜約了華Dee在酒店會 面。琛與訴往捉姦,訴一見華Dee便打,心與孝趕到,混亂中孝被燙傷手,心埋怨琛。

第十三集
孝與心騎着電單車在公路飛馳,心不禁產生與琛拍拖時的感覺。萬歲大補丸銷量下跌,春命令義與芝合作宣傳及推廣,義、芝在義家工作至夜深,服萬歲大補丸提 神,二人先後對對方想入非非,暗自懷疑是大補丸的副作用。拍攝廣告當日,錫對穿上婚紗的秘書蘇單虹另眼相看。廣告中欠缺一對新婚夫婦模特兒,眾人提議由義 和芝扮演,春覺義與芝均對對方有意,以替他及太太慶祝金婚紀念為借口,相約義和芝情人節當晚見面。心發現孝偷了自己的照片,孝表示暗戀心;其實孝乃陳 Sir派來尋找失槍的臥底。心約孝見面本欲婉拒孝的愛意,卻反被孝的甜言蜜語哄得不知所措。

第十四集
心為了令孝知難而退,向孝細訴自己與琛相識、相戀的故事。訴、琛、珩無意中發現孝與一班專騙女人錢的蠱惑仔一起,認定孝存心騙心。琛自覺對心不夠好,刻意 改變形象迎合心。心告訴琛已解僱孝,琛告知孝乃騙財騙色之徒,心慶幸自己沒上當。三上知道莉與義的舊情,為了莉的幸福,讓她回到義身邊。芝與義不約而同為 情人節的約會購買新裝,義更語帶雙關的表示情人節晚上要見一個重要的人,那位正是春的太太。莉到萬歲堂找義,還當眾熱吻。義與莉溫馨共度情人節,芝獨自到 春的餐廳飲悶酒。春鼓勵芝向義表白,芝即鼓起勇氣找義,並用紙咭向義示愛。

第十五集
義向莉坦言對芝有感覺。孝向心表明臥底身份,心願意協助他尋找失槍,想起曾把一箱榴槤搬了回家,遂與孝回家找尋,剛好被琛看到,認定心與孝有姦情。心找到 陳Sir的失槍,琛帶着玩具手槍回家捉姦,混亂中琛把真槍當玩具槍,並準備向孝開槍,幸被心及時阻止。琛要求心說從未喜歡過孝,心竟說不出口。錫約會虹卻 大出洋相,虹直斥錫的不是,錫離開。虹聽了春的故事後趕去找錫。錫送酒醉的虹回家,虹採取主動。谷太再與萬歲堂合作,並請莉擔任新產品代言人。莉坦言不會 讓義被人搶走,又向芝表明立場。心及琛的心結分別被解開,二人化身鐵騎士一齊在公路上風馳電掣。

第十六集
芝擺出高姿態與莉爭奪義,莉經常借故向義撒嬌。義請芝不要針對莉。芝接莉電話,謂與義在酒店房間,請芝把文件送過去,芝憤怒得當場大叫,但義卻與琛及訴出 現,芝才知莉耍手段。琛想生孩子,當一切條件合適時,心卻突然嘔吐大作,醫生證實心腸胃炎兼有了身孕,琛夫婦決定暫時保密。琛、心回珩家,各人設法逼琛夫 婦宣布有喜,原來茜早已通風報信。莉在泳池拍廣告,芝不慎跌進水中,義跳下救芝,此時莉大叫抽筋,義竟轉向先救莉。芝獨自借酒澆愁。莉收到義提出分手的 信。義在泳池邊找到芝,向芝表示終於清楚自己最愛是誰。

第十七集
珩陪心產前檢查,醫生因病請了替工,替工醫生態度惡劣,被珩大罵一頓,婆媳關係好轉。珩看到兩個兒子,一個將為人父,一個覓得好女友,感動得流下開心淚。 心與琛經過育嬰講座室,講解的護士竟是絲襪狂,心向絲襪狂借用電子BB回家練習如何照顧BB。經過一天的練習,琛、心體會到照顧BB甚辛苦。珩把家傳之寶 交給心,把自己最心愛的玉鈪贈芝,珩要芝請她吃街邊小食,三人邊行邊吃邊說,好不開心。珩與祥舊地重遊,重溫拍拖時的感覺,珩表示有重要事要告訴祥。心往 做產前檢查,醫生表示心胎兒出了問題。

第十八集
心知道胎兒出問題,夫婦二人大受打擊。花開解琛和心,令二人重新振作。義與芝無意中知道珩患癌症,須盡快做化療,而成功與否視乎珩的生存意志。珩表示全因 要抱孫才有意志接受化療,令琛夫婦不敢把胎兒的事相告。芝看見心躲在廁所內痛哭,心把事告芝。心的主診醫生經過珩病房。珩緊張追問心胎兒情況,心欲坦白告 知珩,但琛阻止,更撒謊說已證實胎兒是個男的,珩感安慰心卻更難受,心忍不住對琛哭罵一頓,琛深感內疚,兩夫妻對?育嬰室的可愛BB互相開解。

第十九集
義向芝求婚成功,但義的精子測試結果發現,義可能因以前太風流而耗損過度,影響生育能力。芝、琛、心憤怒又失望,齊齊追打義,芝追義到樓下,祥、珩剛好聽 到義與芝的對話,沒怪琛夫婦,只怪兒媳瞞着她。珩暈倒,病情急轉直下,而且珩的生存意志薄弱。心竟安排好一切要琛北上找二奶生孩子,琛陳述各種弊端來拒 絕。芝竟願意與其他男人一夜情,希望令自己有孕,但義忍受不住而阻止。芝提議借肚為心及琛生孩子,琛夫婦及義為了珩均無異議。一年後,訴、茜和錫、虹都已 為人父母。心裝着假肚耐心等待在美國安胎的芝回港。

第二十集(大結局)
芝的胎兒健康良好,芝、義決定回港待產。珩準備豐富餸菜,一家人又再齊齊整整共吃晚餐。芝的胎兒突然作動,眾急忙送芝到醫院,琛、心、義一同入產房陪產。 BB出生了,珩終於償了抱孫的心願,珩表示疲倦要靠在祥身上休息,祥怕珩了卻心願後會一睡不起,用自己苦練多時的武俠小說招式向珩發功,一掌把珩打到跌在 地上,被珩罵了一頓。程氏一家到嬰兒房看BB,但BB卻被絲襪狂抱走,眾人追至天台,看見絲襪狂欲抱BB一起跳下,心、琛費盡心思終說服絲襪狂,豈料絲襪 狂失足,BB被拋到半空,究竟琛夫婦能否把愛兒救回?


從pps看。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