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名』伊甸園之東
『英文名』:East Of Eden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月火劇
『首播』8月25日播出
『時間』每週一二晚 21點50分各播放一集
『導 演』金甄萬 崔炳吉
『編劇』羅研淑 (貧困社區/普通人們)
『接檔』MBC<每天每夜>
『主演』

李東哲 .... 宋承憲飾
李東旭 .... 延政勳飾
申明勳 .... 樸海鎮飾
  蘭 .... 李狁熹飾
  .... 李多海飾
  .... 韓智慧飾
柳東根 趙民基 李美淑


『集數』56集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eastofeden/index.html             
『劇情簡介』以1960年代的礦區為背景,是投入250億韓元製作費的大作,講述了在同一醫院同時出生的兩個男人間交錯的命運以及關於復仇的故事。
太白煤炭礦業公司的老闆申泰煥是慾望的化身,是個夢想成為泰成集團繼承人的野心家。他將阻礙自己前途的精英礦夫李基哲置於死地,還為了得到片刻的快樂,誘惑太白醫院純潔的女護士,然後又像扔掉垃圾一樣將其拋棄。
這時,死于申泰煥之手的礦夫李基哲之妻在太白醫院生下了兒子。而就在同一天,申泰煥的妻子也生下了一個兒子。
護士美愛因為申泰煥的殘忍背叛而一心想進行瘋狂的報復。
《伊甸園之東》的整個劇集跨度長達40年,該劇起始於上世紀的60年代,收場于21世紀初。該劇通過講述兩個平凡男子之間的恩怨情仇和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故事展現了過去40年的時間裏韓國現代社會的曲折與變遷。該劇從題材上應該算是一部歷史劇。劇中的兩位男主人公同年同月同日出生於同一家醫院裏,但是命運的軌跡卻截然不同。



點選網址就可收看。


htt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9A60F4B7761882B9
   

『伊甸園之東』
1~20集


 htt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295F49E08F21F162
    

『伊甸園之東』
21~40集

htt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D3ECB94788CDA5E7
  

『伊甸園之東』41~56集(完)



引用來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M.IWHN.fGRlsXXn8tvXu/article?mid=17043&prev=-1&next=17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