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天冷,就呆在家裡看電影,這一片到了尾聲,害我一直哭不停,

尤其是他爸爸看到兒子變老的那瞬間,要是我應該是無法承受吧.

在小孩口中常常聽到[您大人都可以做,為什麼我都不可以做,為什麼都要管我,我想快點長大,不要您們管啦]

Time   可悲是不能重來,但可喜的是,它不需要重來.這是劇中的2句話.

其實當了媽媽,就覺得time過的很快,因為一轉眼小孩就大了.高了,

但是我們還是在時間中渾渾噩噩地過,

最近看著路上來來往往的人讓我心中湧上一絲落寞感覺,因為我以後將是這一群被時間催老的人,

您可以想想看,10年後.20年後您的心境,我相信您只是一句話,就是時間過的很快.

如果您哪天像劇中的劉德華,突然長大到變老只有短短幾天,

您會如何面對您身邊的人,

人都是到最後一刻才會知道寬恕原諒別人,也才會知道親人很重要.

我並不想高談擴論,因為我也知道時間無法重新來過,但是我也無法將時間都填滿行程,

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好好過一生,因為現在這人生是您的,不要一味的為別人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