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過去的一年,你的愛情是開花結果的令人羨慕,還是遭遇風暴的遺憾分手,又或是還在苦苦的尋覓,這都已經成為了過去式,重要的是對未來的把握。現在就讓“科技紫微星座網”來為你預測愛情,看看誰在2010年裡延續甜蜜?誰又是不重物質只重精神的窮浪漫?

 

白羊座

運勢指數:★★★★☆

今年你的桃花非常旺盛。聚會的增多,讓你有機會認識更多的人,而其中會出現不少對你有好感的追求者。當然,良莠不齊,單身者要慎重對待,不是一見鍾情就一定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有伴侶的人則要把持住自己的心,千萬別貿然出走。

金牛座

運勢指數:★★☆☆☆

愛情世界裡患得患失的一年。自信心不夠,讓你總是與緣分插肩而過,就算遇到心儀的對象,也因為被動的態度而使幸福從指縫間溜走。幸運的降臨是要靠自己去抓住的,不然也只會成為瞬間美好的回憶。只要多花一點心思,就能美夢成真,開花結果。

雙子座

運勢指數:★★★☆☆

今年潛在的感情危機不少。表面風平浪靜,而實際上水底波濤洶湧。上半年要多花點心思注意心儀對象或戀人的動態,千萬不可忽略節日的慶祝。表現的好,能輕易解除潛伏的險情;若是表現的不夠積極熱情,那麼,甜蜜的現狀也會出現一個危險的轉折。

巨蟹座

運勢指數:★★★☆☆

安靜的等待沒有收穫,努力的追求才有幸福。單身的你縱使有再甜蜜的期望,再詳細的狩獵計劃,若是不付諸行動,一切都只是美好的幻想;有伴侶的人則要多花點時間和對方做心靈的交流,讓彼此了解的更透徹,把潛在的矛盾消滅在萌芽狀態。

獅子座

運勢指數:★★★☆☆

有得有失的一年。開朗活潑,積極參與集體活動,使你很容易和大家打成一片。單身者可藉由聚會尋覓伴侶,只要多主動一點,就能獲得牽手的幸福;有伴侶的人要講究甜蜜約會搭配,編輯建議在特別的日子送上特別的祝福,勝過在平常的日子開展無意義的活動。

處女座

運勢指數:★★★☆☆

有得有失的一年。開朗活潑,積極參與集體活動,使你很容易和大家打成一片。單身者可藉由聚會尋覓伴侶,只要多主動一點,就能獲得牽手的幸福;有伴侶的人要講究甜蜜約會的搭配,編輯建議在特別的日子送上特別的祝福,勝過在平常的日子開展無意義的活動。

天秤座

運勢指數:★★★☆☆

感情世界趨向冰封的一年。也許是太過熟悉,要麼就是自以為是的了解,戀人間一旦出現不合,就不喜歡好好溝通,而是故意遠離,美言曰給彼此空間冷靜思考,實際上往往造成冷戰的結果。沒有什麼問題是解決不了的,只要你願意,就能融化對方心中的冰雪。

天蠍座

運勢指數:★★★★☆

桃花不斷,選擇是關鍵。遇到心儀之人大可主動示愛,大膽展示出自己的誠意,發揚堅持就是勝利的精神,就能收穫甜蜜的愛情。今年戀愛中的人容易因小事而引發大的爭執,如果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就要及時主動的向對方承認,會得到諒解,並使感情升溫。

射手座

運勢指數:★★★☆☆

提升自我魅力,等待愛情花開。單身的你一直很期待有一場絢麗的戀愛,但愛情總是在你覺得應該出現的時候和你玩捉迷藏。告別單身需要足夠的吸引力,試著轉換自己的裝扮風格,再拓展自己的知識面,將會與知性美的桃花不期而遇。

摩羯座

運勢指數:★★★☆☆

心態成熟,感情健康發展的一年。今年你的異性緣相當不錯,不過因為重心在工作上,對戀愛的興趣不高,所以單身的你還會繼續一個人的生活。戀愛中的人懂得如何經營愛情能夠更加甜蜜,使步入婚姻殿堂的幾率大大提高。

水瓶座

運勢指數:★★★☆☆

包容是相互的,機會是自己給予的。單身的你魅力提升明顯,零散的桃花就在身邊,只不過你擇偶的標準很高,總希望遇到更好的,而忽略了近在咫尺的美好。只要停下腳步,試著回頭,就會發現幸福就在眼前。有伴侶的人要懂得諒解對方的錯誤,編輯建議主動接納,會讓你倍感甜蜜。

雙魚座

運勢指數:★★★☆☆

吸引異性的指數頗高,只需真心相待。今年你的笑容似乎有一種獨特的魅力,只要你願意,那麼告別單身完全不是問題。戀愛中的你上半年有些缺乏安全感,對方一個小小的動作都會引起你的緊張,進而演變成壓抑的情緒。其實只要懂得給彼此自由的空間,心就會越來越近。

 

 

本文來源:科技紫微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