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刀削麵真的好懷念,記得當初讀屏東女中時,我媽媽常常載我去吃,
後來因為到外地讀書,嫁到外地也沒機會去吃了,有時回屏東都會想起這一間,
但是我媽媽說應該倒了,因為星期一去都沒看到開門營業,
好吧,雖然懷念,但倒了就算我沒口福好了。




這次回到屏東,因為有到屏東市區逛,竟然念頭一想,想說繞去看看好了,
哇,竟然看到老闆在挑菜,向前寒喧一番,才知道他們是下午5點營業,
而且星期一是公休日,難怪我媽媽去都沒看見,原來如此。




在那裡"等吃"的時候,觀察了一番,客人源源不絕的進來,
但是好像外帶比較多,是因為沒冷氣關係嗎,反正生意真的不錯,
但是我想外地客應該不知道這間吧。



因為是現削的關係,所以有等了一下,但是看到老闆的現場技術,也消磨了一些等的時間吧。




其實,上菜數度也滿快的啦。。




來了,熱騰騰的刀削麵,懷念的刀削麵,
我點的是排骨刀削麵喔,看到那肉有沒有覺得很像牛筋肉,
那是軟骨喔,滷的非常透徹,軟骨也滷的很Q,
刀削麵也是薄的一致,非常Q滑,我只能說我下次回去還會再去吃。




我爸爸點的是大碗刀削牛肉麵,肉好多喔,湯頭很棒喔,
讓大家看看圖就好喔,因為"滋味"就等您去品嘗啦。



有到屏東市的朋友們,可以去吃看看喔,
刀削麵因為是手工現場做,所以很多老一輩的技術都已經失傳了。


刀削麵店  
08-7325791
屏東市林森路121之2號[在sogo百貨旁邊巷子]

ps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