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您的推薦..按下我喜歡這道



我家人口只有2大2小,平常日上班上課的一出門,家中就只剩下我跟妹妹在家而已,如果要我自己動手洗菜.煮菜.然後洗碗,想到就懶的煮了,如果煮了,家人吃不完又要倒掉,我就覺得很浪費說。


如果常吃外面便當又會覺得膩,而且現在排骨便當一個就是65-70元不等,雞腿便當一個75-80元,算起來實在不便宜。




所以全家最近推出「包鮮料理」,有醬爆牛肉.脆炒中卷.辣子雞丁.


黑胡椒豬柳.培根高麗菜.什錦花椰菜等
多種口味,

未來將要新推出什錦豆腐.醬燒魚.螞蟻上樹

我想我的中餐晚餐又多了很多選擇唷。




中午,我在全家等服務生微波時,那香味就四溢在整個店內了,
我買了辣子雞丁.黑胡椒豬柳.培根高麗菜.還有送一碗白飯喔。
其實是買2樣就送白飯一碗,但是我吃不完,只好買個3道菜啦。





黑胡椒豬柳
 

肉感很嫩,配著洋蔥.彩椒等蔬菜,黑胡椒的味道令人食指大動,湯汁配飯真的很下飯。
我本人很推薦這道菜,不會很辣,但是卻很下飯。
 





辣子雞丁

肉質很嫩,拌著蔬菜.辣椒,辣辣的口感讓人想多吃一碗飯呢。
這我也很推薦,辣辣的口感很配飯呢。







培根高麗菜

本來是沒想樣買這一道,不過,服務生特別推薦,我想先吃看看這道也好,
清香甘甜的高麗菜,加上培根.香菇。淡淡的鹹香,
將高麗菜的香甜巧妙的提鮮出來
這我家妹妹很喜歡吃喔,鹹鹹的口感,讓人一吃再吃。






脆炒中卷


今天中午我又跑去買不一樣的菜色來吃看看啦,我覺得中卷咬起來還滿容易咬斷的,
搭配清脆的小黃瓜,真的不錯吃。







醬爆牛肉 

這在網路上也是討論的菜色之一,受不了誘惑的我又跑去買來吃看看啦,一打開就是香味撲鼻,話不多說就把它淋到飯上,直接扒來吃了,青菜很新鮮,這是吃的出來的喔,肉質很嫩,配一碗飯剛剛好吃。





產品每件只需35~40元不等,
有菜有肉的。

雖然是微波食品,但是卻像現做的一樣,菜色很新鮮美味。

沒想到現在便利商店也能夠吃到現煮的美味料理呢! 
真的讓大家多了一個餐點選擇。






吃膩了便當,也想換換口味嗎?不想大費周章準備吃的嗎?懶的洗碗嗎?

全家有多種菜色讓您自己選擇,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吃完就可以丟了。

還有一點就是不用自己用熱,不用自己切菜洗碗,方便的很。


我看過網路上很多人討論,發現
醬爆牛肉.脆炒中卷.辣子雞丁.黑胡椒豬柳.培根高麗菜.什錦花椰菜等都很熱門喔,所以有興趣可以去買來吃看看喔。。






「包鮮料理」,它可不是一般的微波食品喔~而是利用日本獨創的包鮮烹調法—將新鮮食材放入特殊技術製成的烹調袋,微波40秒即可吃到現做般的料理。這對一般外食族將是另一種選擇。




「包著做菜」
的創新方式,不但可以輕鬆方便地吃到現煮好料,少油少量的調味烹煮也相當符合現代人的飲食健康。不僅多種菜色可以搭配組合,


3/24-4/6期間買二件還有送白飯! 享用料理更方便!

更多詳細說明: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packfresh/


需要您的推薦..按下 [我喜歡這道]

不是無名的推喔..^^
是按左邊的[我喜歡這道]..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