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了我家哥哥國小入學通知單..
心中一鎮莫名感動湧上心頭..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一眨眼他就七歲了..
一下子他就從小baby長大了..


不期望小孩有多大成就..
只希望小孩能平安健康長大..
相信很多媽咪都會有此的感觸的..


下一張(熱鍵:c)


我常常幫我家小孩拍照..
因為我覺得我父母沒留下一些我小時候的照片..
所以我對童年的我去過哪裡.做過什麼事都沒什麼印象..
這算是一種遺憾吧..因為小孩成長只有一次啦..




下面這些都是我翻箱倒櫃找出來的...
因為以前沒有數位,所以這是翻拍的,效果沒照片好看..



這是3個多月照的,他也跟一般小朋友一樣..
看到什麼東西都啃啦,連他的推車都不放過說..
當初也不會想說要留念,只是覺得小孩頭毛捲捲真的很可愛..
才會忍不住一直按下快門,現在想想還好有拍照留念..
否則朋友問我小孩之前長啥樣,我看馬上〔老人癡呆症〕上演..






而接下來這張,也是3.5個月拍的..嬰兒巾是我故意放上去照的..
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就是可愛啦..






這張是6個半月在學螃蟹車的時候,那時的他很愛笑..
我公婆都說他笑起來很可愛,遇到人都會笑笑的..
到現在7歲了..臉上還是常常掛著笑容的喔..
嘿嘿..除了被我修理以外啦..







有沒有看到,小孩就是這麼天真啦..
什麼東西一到手中就可以一直玩..
有沒有發現我家哥哥哪裡不一樣阿..
多了一顆痣,在鼻子旁邊那,也不知何時跑出來的??

帥帥的臉多了哪顆痣,實在有點奇怪,但是有一個好處啦..
小孩不見的話,可以有明顯特徵找啦..〔安慰自己的想法〕





這張睡覺姿勢就是我家哥哥才有的,一定是這樣趴著睡..
我們都說他是找自己的味道啦,但是又不是屬狗的..
他睡覺如果不是他的枕頭,他會很難入睡喔..

不過,現在比較不會了啦,只是想起過去的他真的很好笑..
連公婆,我娘家爸媽都還記的他睡覺的怪癖呢..




這是3歳去蕙蓀農場的照片,因為我在家坐月子呆了一個月多..
哥哥也是悶得慌,所以就帶出去閒晃了..
也許是有段時間沒出來玩了吧,那天哥哥的心情很好..



如果要從小說,可能要說很久吧..

當媽媽的只要談到小孩子的話題,就會嘰嘰喳喳講不停啦..

但是小孩漸漸長大,我們也會慢慢老..
所以如果沒有相片可回憶,應該也會忘記過去種種吧..



最後再附上2張我家哥哥的照片..

愛車成痴的哥哥.連上廁所都不放過..





笑容可掬.帥氣的哥哥.很多人這樣說喔.可別讓我太快做婆婆喔..




別讓您的小孩童年空白,照一些照片可以讓以後的他知道..
他的童年是如何多采多姿的...


喜歡就給個鼓勵~推一下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