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最讓期待的西洋情人節來臨囉!單身的朋友們不妨去參加熱鬧的派對,說不定因此讓你找到真命情人。有伴的朋友們,想到浪漫的點子要如何幫情人過節了嗎?摘星工廠2009/2/8~2/14星座愛情周運,與你分享幸福愛戀。

【牡羊座】
本周牡羊座的愛情運勢還不錯,單身的牡羊們,一定要把握機會,新戀情可能會發生在聚會、party等活動中。有伴的牡羊座朋友們則可以跟情人一起出外踏青,增加彼此間的感情。

【金牛座】
本週金牛座有伴的朋友們可以利用空閒的時間把情人約出來一起享受一次浪漫的燭光晚餐,找回你們久違的甜蜜感!單身的你可以多到戶外走走,會有對你印象不錯的人注意到你,甚至會大膽的向你告白,等著接招吧!

【雙子座】
本周的雙子座的愛情運勢還算不錯,有伴的朋友們難得和情人有這麼多時間相處在一起,可要好好把握難得的二人時光哦!單身的朋友們別心急,愛神正準備跟你招手囉!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的愛情運勢不太好,有伴的朋友會與另一半因意見 不合而發生爭執,局面弄得很僵,嚴重的話,甚至會影響到你們倆的關係。單身的朋友們則不適宜在這段時間向人告白,以免被拒絕了。


【獅子座】
本周獅子座朋友們的愛情運普普,有伴的獅子座朋友們可以帶情人到有氣氛佳且又浪漫的餐廳用餐,順便送上一份精美的禮品,一定會讓情人整個開心到不行,也為你們倆的愛情增加不少甜密感。單身的朋友自則可以計劃一個人的旅行,說不定會在旅途中遇到對的人。


【處女座】
本周處女座的朋友們愛情運方面,單身的朋友們似手沒什麼桃花緣,不如就把時間留給家人們吧!有伴的朋友們別因一時的觀念不同就和情人說出分手傷人的話,到時才在後悔就來不及了。


【天秤座】
本週天秤座朋友的愛情可說是桃花朵朵開,單身的朋友們會在各種的聚會當中認識到很多新的異性朋友,並且會給對方留下深刻的印象,說不定好姻緣就此產生囉!有伴的朋友們在忙碌時刻總不忘關心你的另一伴,讓情人好感動,對你加不少分。

【天蠍座 】
本周天蠍座的愛情運勢,有伴的朋友們可能會因為一些誤會而產生爭吵,這段時間你的想法很極端,而且也會很衝動的做一些事情。單身的朋友們會因工作的忙碌而無心於認識新的異性。

【射手座】
在愛情運方面,本周射手座的桃花運還算不錯,單身的朋友們可以往人多的地方去參加聚會,在聚裡會和心儀的對象聊得很開心!有伴的朋友們可以帶另一伴一同出席家族的聚會,讓情人感受到你對他的重視。

【摩羯座】
在愛情運方面,單身魔羯座的朋友們,要多留意身旁的人,說不定好的物件就在你的附近,可要好好把握機會。有伴的朋友們,若不想出門和情人約會,不如就靠電話熱線來傳遞情意吧!


【寶瓶座】

在愛情運方面,本周有伴的寶瓶座朋友們會在另一伴加班忙到沒時間去吃飯的時候,送上自已親手做得愛心便當,讓情人感受到你對他的好。單身的朋友們會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到與你有緣的人,而他也會向你展開攻勢,所以可要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哦!

【 雙魚座】
在愛情運方面,本周有伴雙魚座的朋友們在聚會上別跟異性有太多的互動,免得讓另一伴看到又產了不必要的誤會。單身的朋友們有機會認識到和你背景完全不同的異性,你可能為了他的到來而開始適應一些新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