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假期中的奧黛麗赫本浪漫的異國戀曲,讓許多人沉浸在無限的美景與愛情美麗遐想當中,電影中常常出現的一見鍾情、再見傾心的情節故事,最常出現在哪個星座身上?誰又是最容易愛上了就昏頭轉向的人呢?

牡羊座☆☆☆☆☆

他們是戀愛秒殺的高手,只要第一眼看對眼了就什麼都不管深陷在愛情的漩渦當中」,不過熱度只有三分鐘。

金牛座☆☆

他們很實際也很癡情,不容易喜歡一個人,但是一旦認定一個人就會死死的守著,雖然不是暈頭轉向但也算是執迷不悔。

雙子座☆

陷入熱戀時他們看起來玩的很瘋,不過只要你稍微提出不理智的要求他們會馬上拔腿就跑得。

巨蟹座☆☆☆

他們常常是那種嘴巴說不要人卻一直黏過來的另類角色,也時常告訴自己要冷靜要理智,但是卻24小時無時無刻不想著你!

獅子座☆☆☆

在愛情當中他們喜歡創造劇情和情境,卻不由自主的陷入了自己所創造的情境當中而無法自拔!

處女座☆

雖然處女座人稱苦戀花但是他們的苦戀就是因為太實際所造成的,不容易暈頭的她們卻常常不肯把真正的想法說出來而吃苦。

天秤座☆☆☆☆

他們常常一下愛的很瘋狂一下又很清醒,這真的一點都不平衡而是走極端的星座。暈頭轉向也是常有的事。

天蠍座☆☆☆☆☆

別看他們平實一副冷淡的樣子,一旦陷入熱戀,心中的騷動與狂亂,簡直不是用理智可以判斷他們舉動,又豈止是暈頭轉向可以形容。

射手座☆☆☆☆

所有的火相星座的愛都向一把熊熊的烈火,如果你是乾柴那馬上就會燒起來,問題是柴燒光了之後他們就沒興趣了,這簡直是他們的致命缺點。

魔羯座☆

魔羯座的人太實際太重視形象,他們就算要愛也要顧及外界的眼光,所以暈頭轉向這回事根本輪不到他們。

水瓶座☆☆☆

這個號稱理智的星座在戀愛初期時的確有些離經叛道,讓人以為他們愛的暈頭轉向,事實上他理智的很只是不想循規蹈矩而已。

雙魚座☆☆☆☆

多情的雙魚座一旦陷入熱戀當中就會想要犧牲一切,光是用昏頭轉向還不夠形容他們的瘋狂舉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