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網頁開太慢*按滑鼠右鍵* 點內容*

會開很快喔!

『左右為難』
 
「我該怎麼辦?」一位想結婚的年青人對他的朋友說:「每個我帶回家的女友,我母親都不喜歡。」

「我有好辦法」他的朋友建議:「你只要找一個各方面都像你母親的就可以了。」

「這個我試過了」這可憐人說道:「但是換我父親不喜歡。」

『相信有地獄』

二名男士在酒吧裡聊天,其中一男士說道:

「我老婆實在很厲害,他改變了我的信仰。」

「哦!她是如何做的呢?」

「以前我從什麼都不信,直到我結婚後,我才相信真的有地獄存在。」

『難得一見』

小王應徵機場塔台的工作。

口試時主管問他:「一架飛機準備降落,你發現飛機起落架沒有放下來,你會怎麼做?」

小王:「立刻用無線電通知他。」

主管:「如果他沒有回答呢?」

小王:「立刻取出信號燈,發送『危險!不得降落』的信號。」

主管:「可是他還是繼續下降。」

小王:「我會立刻打電話給我女友。」

主管:「你女友?她能做甚麼?」

小王:「她是不能做甚麼,但是她從來沒看過摔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