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藍正龍,隋棠,白歆惠

在故事開始之前‧‧‧ 不是所有童話故事都很圓滿,至少以下這個不是。

在很久很久以前,小村莊里住著一個小男孩跟一個小女孩。
男孩從小就長的很可愛。他身邊都圍繞著一群女孩,每個人都幻想當他的新娘。女生們都很喜歡他,幫他取個綽號叫「小王子」。

女孩住在男孩家隔壁。她不但身材瘦弱、還是個戴牙齒矯正器的大近視。男孩幫女孩取了個綽號叫「鋼牙妹」。光看到綽號就知道這兩個人不對盤。是的!他們從小就不對盤,超級不對盤。

小王子從小就喜歡欺負鋼牙妹,從幼稚園欺負到國中。
曾經、小王子在鋼牙妹的生日蛋糕上插大龍炮。曾經、小王子在鋼牙妹的書包裡放癩蝦蟆。曾經…太多曾經了,小王子不記得自己到底幹過哪些壞事,但是鋼牙妹記得!鋼牙妹對天發誓,當她長大變成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的時候,絕對要向小王子報復。但是沒想到,小王子忽然搬家走了,留下一臉落寞的鋼牙妹。落寞不是因為不捨、是因為失去了報仇的機會!

十五年過去了。鋼牙妹終於長大了。她沒有變成超級宇宙無敵大美女,她變成了一個平凡的幼稚園老師。單純的生活、讓她漸漸忘記童年的夢魘、忘記那個討厭的鄰居。

但是複仇女神並沒有忘記鋼牙妹小時候的誓言。她讓鋼牙妹再度遇到了小王子!於是,一場史上最慘烈的幼稚園戰爭即將爆發‧‧‧ 故事從倒數開始‧‧‧ 很多故事都是從頭開始,但是這個故事卻是從倒數計時開始。

為什麼是158個小時?因為男主角被罰社會勞動役158個小時,而他服役的地方剛好就是女主角工作的幼稚園。他們從彼此報復到愛上對方,一共花了158個小時。短短158個小時能發生什麼事情?改變人生的重大決定往往只是在一瞬間。 158個小時能做很多事情了!包括愛上一個人!愛情沒有對錯,只有立場的不同。在倒數158個小時裡,發生了足以改變男女主角一生的事情!誰說痞子沒有良心?誰說宅女沒有春天?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