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演:徐崢,王寶強,李曼

牛耿(王寶強飾),一個天生樂觀的擠奶工。他所在的牧場倒閉,老闆跑路,眼看著三個工友的血汗錢都付之東流,牛耿提出了千里討債的計劃。而要在兩天之內到老闆在長沙的家,那就必須得坐飛機。牛耿在三個工友的送別下,平生第一次來到了機場……

李成功(徐崢飾),一個小老闆,人如其名,他有資產,還有空閒,屬於是成功一族。他在長沙的家剛換了房子,妻子曉莉又賢惠又漂亮。而在他身邊,還有一個市花級別的小情人小璐(李曼飾)。但這個小老闆也有苦惱的事情,這次回長沙老家,是在被情人的逼迫下,去和老婆攤牌。不然的話,小情人會跑到他的家裡。情人,老婆,如何取捨,李成功還不知道,只知道他要馬上上飛機。

飛機場中,李成功和牛耿相遇,李成功的噩運由此開始。因為天氣原因取消了航班,李成功馬上去火車站。在火車上,他又遇見了滿身牛奶味,讓他生厭的牛耿。火車剛剛開出不久,又遇到了罕見的大雪,停在了路上。下了火車,又轉巴士,又逢前方的路塌方……

牛耿就像一個魔鬼一樣,貼在李成功的身邊。他的烏鴉嘴總讓李成功倒霉,但每逢危機事件,牛耿都能化險為夷……

  兩個人的囧途就這樣在進行著。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