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把你當成好兄弟,一邊又在背後給你一刀;一邊是你的好搭檔,一邊又在領導面前打小報告;一邊默默的對你好,一邊又表現得很冷漠……生活中太多這樣口是心非的虛偽兩面派,那到底在網友心中哪個星座的人才是真正的兩面派之王呢?跟摘星工廠--星吧一起去看看。

第一名:水瓶座

代表論點:網友黎--水瓶座見什麼人說什麼話,假!

水 瓶座的人是典型的自由派主義者,他們不願意忍受絲毫的束縛感,而且喜歡接觸稀奇事物的水瓶座,腦子裏總是閃現出異想天開的新想法、新觀念,經常是今天想這 樣明天又想那樣,如此跳躍性的思維難免有時候讓朋友們覺得他們不踏實,雖然水瓶座能憑藉聰明的頭腦能夠為自己贏得高人氣,可實際上卻是交友雖多,但知心甚 少,原因就是接觸久了會發現他們經常是見什麼人說什麼話,給出的建議和意見也全是奉承的漂亮話,並非出自他們的真心,缺少人與人之間交往最基本的真誠,讓 人覺得他們很虛偽、很假,這樣的兩面派實在讓人覺得很寒心。


第二名:獅子座

代表論點:網友JJ--這一刻獅子對你好,下一刻獅子就在別人面前說盡你的是非長短。

獅 子座的人是一個能成就大事業的典型才幹,他們那宏偉的志向、過人的膽識、堅韌的毅力和所向披靡的競爭力,真的讓人很佩服,會為了達到自己心目中的目標,而 竭盡全力突破自己的能量極限,戰勝艱難險阻,可是有時會給人一種為了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的感覺,如果身邊有獅子座的同事,就一定要小心對待,如果你對他造 成了威脅,那麼他們很可能會在這一刻會假惺惺的關心你對你好,而下一刻就會在其他同事或是領導面前說你是非長短,這樣善於偽裝的兩面派絕對是職場上最可怕 的對手。



第三名:天蝎座

代表論點:網友YAKOIT--天蝎表裏不一,對你好又不說,簡直能把人給急死,難道說出“我愛你”有這麼難嗎?最受不了這種情感上的兩面派!

天 蝎座的人個性張揚,魅力十足,他們的神秘感令你瘋狂、討好的話語令你陶醉,可是當你真正接近他時,卻會發現他總是一邊說著不在乎,另一邊心裏卻已經欣喜得 一塌糊塗,這樣典型表裏不一的表現讓你很生氣,你會覺得為什麼他可以在背後默默的關心你,卻就是不能直接說出對你的愛呢,一句“我愛你”對蝎子來說是永遠 都說不出的話,他們甚至會用一百句一萬句比這三個字複雜的甜言蜜語來讓你飄飄欲仙,卻對坦誠的表達出他們心底的愛意諱莫如深,這樣情感上的兩面派雖沒有惡 意,但確實讓人覺得很憋悶。

  文章來源: 新浪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