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覺得戀愛就是你儂我儂。但是有些人,他們總是步步為營不肯交出真心,那麼什麼星座的人談戀愛是防禦心最強呢?

NO.1 天秤座

愛情史空白的天秤可能還會比較天真,但一旦有了愛情經驗之後,天秤座都會相當自我保護,區別在於,天秤男是希望和對方保持距離,對方越想要深入了解他,他越是會閃避;而天秤女會堅持不想再被傷害而拒絕對方靠近。

NO.2 處女座

處女座尤其是處女女,個性很強硬,原則性很強,對於愛情她們有一套自己的原則,比如說不喜歡自己很隨便就被追上,她們會擺出高姿態,或者是要雙方靈性精神可以溝通才能再進一步等等,讓對方覺得她們好像是很有戒心的。

NO.3 摩羯座

摩羯座也不是故意有什麼防禦心,只是他們的習慣就是跟人永遠都保持一種淡淡的距離,他們態度溫和,為人熱心,但這種態度只限于他們的社交,他們的私生活則是另外一回事,他們不喜歡自己的私生活在別人面前暴露無余,在他們不確定時,會和異性保持相當的距離。

  文章來源: 東方衛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