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底下好乘涼,除非富人深藏不露,否則身邊難免魚龍混雜。根據星座學原理探究身邊人的傍富動機,便能制定應對之策。現在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你是怎樣的吧!

白羊座

傍富指數:★☆☆☆☆

羊兒熱情、衝動,倣若鞭炮爆炸般乾脆的性 格,註定難以歸順他人。羊兒虔誠于自我的追求,眼神堅定而充滿慾火,他們並無興趣琢磨眼前人能給自己的物質生活帶來多大飛躍,也不寄希望身份不對等的互動 能夠天長地久,特別是當這一切還無法公之於眾時。羊兒最大的興趣在於富人的發家史,待挖到致富秘訣時,超越眼前人只是時間問題。

白羊座極少會加入傍富者行列,如果富人碰巧遇到,還須審慎為好,先試探再決定不遲。

金牛座

傍富指數:★★☆☆☆

牛兒們是保守的族群,執著于千百年積累、遺 傳下來的信條,懷抱謙良恭卑的教訓,難以逾越半步,若讓他們一門心思的去尋找可以舒心依靠的大山大樹,無疑是對他們身心的嚴重拷問。但是牛兒卻也講究生活 的安穩,也沉迷藝術之美,若能更順利的進入喜歡的生活軌道,去盡情追逐自己的夢想,絕無理由去拒絕一個財勢雄厚之人的援助之手。

牛兒崇尚品德,傍富的動機沒有不純,要求也不多,富人若與其安然相處,能得到牛兒的悉心照料。

雙子座

傍富指數:★★★☆☆

雙子座的人,像極了那荷葉上的水珠一滴,滑 落到哪個方向,前後左右可供選擇的餘地實在太大,外人捉摸不定。他們聰明,他們善變,各種滋味都要親身一試,明白了個中感覺,會令他們心滿意足,轉而去尋 更新鮮的樂子。傍著富人棲大樹而居,想來必有不凡的風味,雙子不會輕易放過嘗試的機會。

雙子為了新鮮刺激在富人身邊纏繞,但如果見到的只是富人苦惱的一面,或者富人窮得只剩錢了,便會主動退出,轉向另一片沃土。

 

  文章來源: 新浪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