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

  楚雨蕁和慕容雲海同時被艾利斯頓商學院錄取,但兩人的心情卻截然不同,楚雨蕁欣喜若狂終於考上了夢想中的學校,而雲海則氣急敗壞,他一點都不想去母親安排的學校。雲海玩賽車摔斷了腿,從醫院逃離。路上,雲海所乘的計程車撞上了騎著自行車得意忘形的雨蕁。

  雨蕁剛進學校,為素不相識的同學打抱不平,得罪了這所學校裏的三個小霸王帥哥。她從同寢的徐麗麗處得知這三個帥哥分別叫上官瑞謙、葉爍、端木磊。雨蕁對端木磊一見鍾情。

  上官等三人和人賭籃球整雨蕁,正好碰上了剛進校的雲海。雲海和上官等水火不容,發生了衝突,接受了和上官比賽一對一籃球賽的挑戰。

  第二集

  雲海在籃球挑戰中以一分的優勢戰勝了學校的灌籃王上官。上官等人請來密探調查雲海和校長的情況。他們要堅決的執行計劃,在這所學校裏面繼續搗亂以達到被開除的目的。

  雲海在一場名爵的展銷會上遇到了上官等人,上官因上次輸球不服氣,和雲海賭賽車。雲海以一敵三,驚險地贏得了勝利。

  校園裏,雲海發現上官等正在拆校長的轎車,得知他們三個就是校長口中想方設法要被開除的人。惡作劇進行到一半,被校長髮現。校長將四個人請到辦公室,一陣教育說得他們啞口無言,並且罰四人去打掃學校禮堂。

  第三集

  雲海四人達成了一致,要聯合起來對抗校長。雨蕁和徐麗麗在餐廳遇到一個感情騙子李龍,正被他忽悠得堅信不疑。正好雲海四人來到,揭穿了騙子並且 將其一陣猛揍。雨蕁卻先入為主的認為是雲海等仗勢欺人,傻乎乎的強出頭,一拳把雲海打倒。直到端木磊告訴雨蕁李龍是真騙子,雨蕁方覺有些歉意。

  葉爍回到家,和一直不和的哥哥一句好話都說不上,見面就吵,他一直把父親的死怪在哥哥身上。

  雨蕁為了掙學費,到跆拳道館做陪練,正好遇到雲海練拳。雲海雖讓經理辭退了雨蕁的陪練職務,但是暗暗給她安排了清潔工的工作。

  學校操場,雨蕁向雲海四人宣戰,表示要和他們這群啃老族對抗到底。雲海等人迎戰。

  第四集

  自從宣戰以後,雨蕁在學校裏被雲海等人整得灰頭土臉。天臺上,她遇到獨自在此出神的端木磊。端木告訴雨蕁以後被欺負了可以到天臺來避難,並且送給她一塊手帕。

  雲海等面對不肯屈服的楚雨蕁,想出了新的方案。他們試圖利用校規,逼楚雨蕁動手打人。但關鍵時刻,楚雨蕁並沒有上當,並用一個巧妙的腦筋急轉彎回擊了雲海。

  雨蕁發覺自己已經喜歡上端木磊,暗自下定決心。而雨蕁的財迷舅舅柴雪村一心想讓侄女釣一個金龜婿,不贊同雨蕁打工。雨蕁堅持己見,要做一個獨立堅強的女孩子。

  第五集

  雪村舅舅喜歡上了學校新來的鋼琴老師于馨,於此同時,端木磊對於馨一見鍾情,兩人建立起了曖昧朦朧的關係。

  雨蕁天臺上陪端木聽音樂,被端木指責MP3等都是垃圾,根本算不上音樂。雨蕁發現自己和端木幾乎沒有興趣的交集。

雲海等四人去到雨蕁的俱樂部,故意刁難她讓她值通宵夜班。雨蕁用巧計讓四人狼狽而去。課堂上,雨蕁當眾設巧計羞辱了雲海。下課後,端木找到雨蕁,告訴她說這所學校裏的絕大多數人都是服從命運來做啃老族的,責怪雨蕁不該當眾說出真話,拆穿他們。


第六集

  雲海為了應戰雨蕁的挑戰,去學院雕像拜傳說中的考神,祈禱自己能通過考試。上官葉爍為了幫助雲海通過考試,特意買來了高級的作弊系統。考場上,雲海突然傲氣發作,一把扔掉了作弊的筆,不巧正好落在雨蕁的座位上。老師發現後,判定雨蕁考試作弊。

  此時被校董慕容中石發現,狠狠教訓了兒子,並且幫楚雨蕁洗清了冤屈。

  雲海的媽媽沈含楓反對女兒雲朵和林曉黎的戀愛,雲朵氣得離家出走。雲海從姐姐處得知林曉黎就是艾利斯頓的考神,鼓勵姐姐。沈含楓向女兒妥協,決定給林曉黎一個機會,如果曉黎把項目成功做好,就同意女兒和他交往。

  第七集

  同學們佈置校慶舞會會場,眾人嘲笑雨蕁沒有衣服參加舞會,端木替雨蕁解圍邀請她做舞伴。雨蕁不小心打碎了學校的文物花瓶,被校監懲罰跑操場十圈。

  大雨中,雨蕁不聽雲海的勸阻,獨自跑著,渾身濕透。這時端木出現給她打傘,雨蕁蹲在端木身邊痛哭。雲海看到了這一幕。端木告訴雨蕁,兩人其實是幼稚園同學,雨蕁曾經保護過他。雨蕁突然明白端木只是作為報答而保護自己,更加傷心。

  雨蕁淋雨生病,雲海知道了特意去看望她。課堂上雲海主動向雨蕁示好勸她吃藥,結果吃了個閉門羹。

  端木前去邀請於馨做舞會的舞伴。於此同時,雨蕁收到了一件神秘的晚禮服。

  第八集

  舞會上,雨蕁穿著晚禮服登場,艷驚四座。而雲海當眾說出了這件衣服是自己送的,並且是姐姐雲朵的衣服。眾人嘲笑雨蕁。端木磊在選擇舞伴時毫不猶豫的走向了于馨,雨蕁看著兩人翩翩起舞,委屈的衝出了會場。雲海追出大堂找雨蕁,兩人吵得差點動起手來。

  于馨走後,端木磊遇到雨蕁,告訴他自己雖然沒和她跳第一支舞,但是邀請她跳最後一支。正好此時于馨開車回來取鑰匙,在車中看到了這一幕。

  第二天雨蕁路過學校琴房,見到于馨和端木在一起彈琴,覺得心碎。

  同日,雲海找到雨蕁家奶茶店,表示要和解,雨蕁答應了他。于馨知雨蕁的心思,她聊天,告訴她自己和端木不會有結果,自己要去歐洲,並且祝福雨蕁。

  第九集

  傷心的雨蕁決定要離開學校,並且把退學申請交到了校長室。正好雲海在校長室看到了申請書,將它偷了出來。

  林曉黎剛愎自用做砸了沈含楓交付的項目,並且讓公司損失了違約金500萬。而當雲朵前來安慰他時,林曉黎不但沒有認識到自己的失誤,反而噴怒地斥責雲朵和母親合謀來欺騙自己,隨後扔掉材料揚長而去。

  雲海為了勸阻雨蕁退學,來到她家,正好遇到雨蕁在置鳥窩。雲海和雨蕁打賭如果自己幫她置好了鳥窩,雨蕁就要回去上學。

  第十集

  在雲海、雪村和楚母的輪番勸說下,雨蕁依舊不肯回去上學。解鈴還須繫鈴人,端木受雪村舅舅之托,成功說服了雨蕁。

  已經對雨蕁漸生情意的雲海看出了雨蕁對端木的感情。他把端木約到學校天臺,要端木給自己一個交代。在雲海的逼問下,端木說出了自己和雨蕁的發小關係,雲海頓時眉開眼笑,和端木合好。

  端木因為被于馨冷落,故意當著于馨的面向雨蕁示好,並且帶著雨蕁去花圃騎自行車。他告訴雨蕁,自己在她身邊就像找到了媽媽溫暖的懷抱一樣,雨蕁悵然。

  雲朵從失戀的痛苦中暫緩過來,教導弟弟應該怎樣追求楚雨蕁,並且親自找雨蕁替雲海說好話。雲海以補習作文為藉口接近雨蕁,兩人在路上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